大媽要求醫生先治兒子 不果發飆推倒護士(圖)

發表:2019-01-29 1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媽廣場舞示意圖
大媽廣場舞示意圖。(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鐘靈綜合報導)香港一名41歲新移民女子,早前帶同兒子到醫院求診,疑似不滿分流不屬「緊急」,在急症室大吵大鬧、更發飆推倒護士被捕。

綜合媒體消息,今日凌晨,該名持香港身份證、操內地口音的41歲女子,帶同年約7歲、報稱喉嚨痛的兒子到旺角廣華醫院急症室求醫。根據香港急症室分流制度,其兒子分流後並不屬於「緊急」,需要在急症室等候診斷。

據悉女子期間要求醫生先為其兒子診治,多次擅自闖入診療室,並大吵大鬧。至凌晨3時半,該女子再度吵鬧,並推倒上前勸阻的45歲羅姓護士,護士倒地手部受傷,駐院警員隨後以「涉嫌襲擊」,拘捕該名女子。

有港民指出,類似的情況其實經常發生,因香港公共醫療系統長期高壓,導致輪候看診時間非常長,部分人士為了能夠儘早得到診治,會做出出人意料的事情:「闖入醫生房、假裝暈倒、大吵大鬧等等,都是經常發生的,行為很野蠻,也完全不顧別人死活」。

不過也有網民指出,近年香港也受「大媽」文化「侵襲」,除了在公共場所插隊、搶座位等不文明行為外,也「進駐」各大公園跳廣場舞:「以前晚上吃完飯後大家都會到公園散步,跟其他家長聊聊天,讓孩子們一起玩,現在全部變成大媽的領地,廣場舞音樂聲浪大到刺耳,但政府卻甚麼也不做,我們也怕了她們」。

責任編輯:伏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