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融高管遭妻子舉報:有60多情人 花巨資嫖娼(圖)

發表:2019-04-10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融高管遭妻子舉報:有60多情人花巨資嫖娼
黃新妻子萬莉莉在視頻專訪中實名舉報丈夫涉嫌受賄。(圖片來源:風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繼華融前董事長賴小民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不到一年的時間,華融又一高管黃新醜聞被曝光。其妻舉報他擁有60個情人,還經常嫖娼。黃新還曾是原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的機要秘書。

據陸媒4月9日報導,中國華融發展研究部高級經理黃新的妻子萬莉莉近日實名舉報丈夫,她稱黃新原來是孫政才的機要秘書,中國華融賴小民的小弟。黃新涉嫌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貪污受賄,擁有情人60多名並且花巨資嫖娼每次3,000元人民幣。

萬莉莉稱,黃新在北京擁有6套房產,資產估值上億。黃新有多處非法所得房產登記在其二姐和四姐名下,並直接參與經營以其二姐四姐名義開辦的公司等等。

黃新妻子還表示,「一次我和黃新吵架時得知,2016年,黃新利用職權盜取中國華融一枚公章,私自與外商簽訂合同,貪污15萬美金,並在香港開設聯名戶,把錢轉到國內消費。此事給中國華融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黃新還多次威脅我不要把這件事情說出去。」

她還晒出了相應的聊天記錄和合同證明。隨後黃新妻子發布道歉信,稱這一切都是為了爭奪房產所捏造的不實信息,雙方取得和解。接下來,劇情再度反轉,妻子發視頻稱道歉信為黃新偽造。

萬莉莉講述,她與黃新是2016年底結婚,婚後她多次發現黃新有出軌行為,為了黃新的前途考慮,她一直是隱忍的態度。而黃新不但沒有回心轉意,反而變本加厲,經常夜不歸宿,心情不好的時候還會對萬莉莉進行毆打。黃新還偷走了萬莉莉婚前個人價值千萬的珍貴藏品。

中國華融前黨委書記、董事長賴小民案,一度引發中國社會廣泛關注。賴小民已由天津市檢察院第二分院起訴,其涉嫌受賄、貪污、重婚3項罪名。

《財新網》曾披露,賴小民擁有「三個一百」,即有一百多套房、一百多個關係人、一百多個情婦。經有關部門已查明,賴小民通過華融置業等子公司,在廣東省珠海市開發了某地產項目,一共120套房,其中100套房全部通過假搖號,分給了他的前妻及諸多情婦。

據知情人透露,自2018年4月,賴小民落馬以來被調查以來,其交待和調查人員挖掘梳理出數以百計的「關係人」,僅僅他交待的這些涉案事情和涉案人,以現有的力量,沒有三年時間,難以辦完。

賴小民落馬後,華融系三家核心上市公司中國華融、華融國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和華融投資皆頻繁發生人事變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