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20國佳麗「台灣小姐」勇闖國際選美前十強「大秀國旗!」(圖)

發表:2019-04-11 13: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灣小姐高曼容赴歐比賽,闖進10強樂曬國旗照。
台灣小姐高曼容赴歐比賽,闖進10強樂曬國旗照。(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国2019年4月11日讯】第9屆臺灣小姐冠軍高曼容,日前代表臺灣到歐洲羅馬尼亞參加國際選美比賽,不僅拿下「最佳媒體獎」,更打敗20多國的佳麗,成功闖進前10強,下週她將出戰總決賽。

據臺媒報導稱,來自南投縣埔裡鎮的臺灣小姐高曼容,遠征羅馬尼亞參加2019 Miss onelife國際大賽,這項比賽共有30個國家參加。高曼容以精湛的舞蹈、及臺灣人的熱情成功征服評審,選進前10強,並獲得最佳媒體獎。

她本人也第一時間透過臉書分享喜悅,「當主持人在宣布前10強,大聲唸出「Taiwan」時很感動,那一刻眼淚快要掉下來,身為臺灣人是一件很驕傲的事。」

高曼容說,自己全程以「臺灣」名義參賽,目前大會都給予強力肯定,「他們不只是認同臺灣女孩,也很認同臺灣人、臺灣這個國家」。

她還表示,「能代表臺灣參賽,除了個人榮譽外,最重要的使命就是要讓臺灣被認同、被看見,所以在參賽期間,她除了自備小國旗可以揮舞外,還全程在身上掛著「Taiwan」的彩帶,甚至要拍照時都會盡量爭取站第一排,為了就是希望增加臺灣的國際曝光度,讓更多人認識臺灣。」

對於會不會害怕被中國大陸打壓?高曼容說,「參賽以來都是以臺灣名義參賽,目前還沒有擔心這個問題也不會害怕,目前所有的大會評審與參賽者都給予肯定和認同。」

「他們就覺得臺灣的表現很好,臺灣的女孩都很親切、很善良,也很認同臺灣人、認同中華民國,所以我沒有任何擔心,如果真的被打壓,我也會用自己的辦法讓臺灣被世界看見。」

談到下週即將到來的決賽,高曼容為自己打氣說,「我會全力以赴,把握這幾天加強練習,儘可能地替臺灣拿下最好的名次、讓世界看見臺灣。」

責任編輯:沐春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