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媒體揭露中國非法婚介所販賣巴婦女(圖)

發表:2019-04-14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逃出強制婚姻的巴基斯坦少女
一名逃出強制婚姻的巴基斯坦少女(圖片來源:PAWAN SHARMA/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14日訊】巴基斯坦體報導中國人販子在巴基斯坦開設非法婚介所,誘騙出身貧苦的巴基斯坦婦女假結婚,然後將她們帶往中國強迫賣淫,甚至出售她們的器官。

這個報導使得中國駐巴基斯坦大使館於星期六立即做出反應,說中國法律嚴禁這些活動,誓言中國將同巴方合作,打擊跨境非法婚介活動。

自從五年前中巴開始數十億美元的「中巴經濟走廊」的雙邊項目以來,訪問巴基斯坦的中國人的人數急劇增長。「中巴經濟走廊」是北京的一帶一路計畫的重要試驗項目,已經為巴基斯坦帶來了史無前例的巴方急需的190億美元的中國投資。

星期五,一家著名的巴基斯坦私營電視臺播出了一些畫面:在東部城市拉合爾的一家非法婚介中心,幾名中國男子和六位當地婦女呆在不同的房間裡。這些婦女當中包括兩個未成年少女。報導播出的第二天,中國大使館就做出了上述反應。

ARY新聞頻道的報導組和當地警察突然出現在這個婚介中心,並且盤問了這些外國人、接待他們的當地人員以及據稱是這些中國人的妻子。報導說,在盤問之下,這些中國人口走私嫌犯拿不出當地的結婚證明,或是顯示這些男子在和巴基斯坦穆斯林婦女結婚之前依法要改信伊斯蘭教的文件。

這些巴方的受害者解釋說,如果嫁給中國男人,她們的家庭每月可以得到大約300美元,以及家庭中的男性成員前往中國的簽證。接待這些中國男子的當地人員告訴新聞頻道說,他們會引誘這些婦女的家庭簽署一個協議,理由是這些家庭未來的中國女婿要取得巴基斯坦國籍,這樣就能投資「中巴經濟走廊」項目。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