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媒体揭露中国非法婚介所贩卖巴妇女(图)

发表:2019-04-14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名逃出强制婚姻的巴基斯坦少女
一名逃出强制婚姻的巴基斯坦少女(图片来源:PAWAN SHARMA/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4月14日讯】巴基斯坦体报道中国人贩子在巴基斯坦开设非法婚介所,诱骗出身贫苦的巴基斯坦妇女假结婚,然后将她们带往中国强迫卖淫,甚至出售她们的器官。

这个报道使得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于星期六立即做出反应,说中国法律严禁这些活动,誓言中国将同巴方合作,打击跨境非法婚介活动。

自从五年前中巴开始数十亿美元的“中巴经济走廊”的双边项目以来,访问巴基斯坦的中国人的人数急剧增长。“中巴经济走廊”是北京的一带一路计划的重要试验项目,已经为巴基斯坦带来了史无前例的巴方急需的190亿美元的中国投资。

星期五,一家著名的巴基斯坦私营电视台播出了一些画面:在东部城市拉合尔的一家非法婚介中心,几名中国男子和六位当地妇女呆在不同的房间里。这些妇女当中包括两个未成年少女。报道播出的第二天,中国大使馆就做出了上述反应。

ARY新闻频道的报道组和当地警察突然出现在这个婚介中心,并且盘问了这些外国人、接待他们的当地人员以及据称是这些中国人的妻子。报道说,在盘问之下,这些中国人口走私嫌犯拿不出当地的结婚证明,或是显示这些男子在和巴基斯坦穆斯林妇女结婚之前依法要改信伊斯兰教的文件。

这些巴方的受害者解释说,如果嫁给中国男人,她们的家庭每月可以得到大约300美元,以及家庭中的男性成员前往中国的签证。接待这些中国男子的当地人员告诉新闻频道说,他们会引诱这些妇女的家庭签署一个协议,理由是这些家庭未来的中国女婿要取得巴基斯坦国籍,这样就能投资“中巴经济走廊”项目。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