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國王子想幫女童付醫療費 卻被告上法院(圖)

發表:2019-04-15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沙烏地阿拉伯王子好心想幫美國波士頓兒童醫院1位2歲罕病女童付醫療費425萬美元,可不知為何只付了部分費用,於是院方選擇告上法院!
沙烏地阿拉伯王子好心想幫美國波士頓兒童醫院1位2歲罕病女童付醫療費425萬美元,可不知為何只付了部分費用,於是院方選擇告上法院!(圖片來源:JosephBarillari/Wikimedia/CC BY-SA 3.0)

【看中国2019年4月15日讯】沙烏地阿拉伯王子阿卜杜勒,好心想幫美國波士頓兒童醫院1位2歲罕病女童付醫療費,結果帳單卻高達425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1.32億元或人民幣2836萬元)!可不知為何王子只付了部分費用後就不再履行承諾,於是院方選擇告上法院,要求王子付完剩下的350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1.08億元或人民幣2336萬元)。

《LTN》引述《CNN》消息稱,這名女童的身份與姓名都受到保密,由於她罹患有需要終身治療的脊髓性肌肉萎縮症,所以自2017年11月就住進波士頓兒童醫院。因為該院擁有可以對症下藥的專門藥物Spinraza,這是女孩家鄉醫院所無法提供的。

不過,由於該女童沒有美國健保,因此醫療費用相當高昂,美國麻州布萊根婦女醫院的2名職員對此擔保阿卜杜勒王子(Abdelilah bin Abdelaziz bin Abdulrahman Al Faisal Al Saud)一定會幫忙付錢,波士頓兒童醫院才會同意治療女童。

但是,自王子首次付款75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2334萬元或人民幣500萬元)以後,數個月來都沒有再付錢,使得患者陷入了不安。

至於醫院方面也因為成本增加而陷入困境,且醫療費仍然在持續攀升,於是院方便提起訴訟要求王子履行承諾。

另外,沙烏地阿拉伯駐美大使館對此尚未回應,而波士頓兒童醫院律師也不願回答更多的細節。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