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歲小鐘為何還沒結婚?前女友透露關鍵原因(圖)

發表:2019-04-18 1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鐘和茵芙。
小鐘和前女友茵芙。(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鐘昀呈(1971年12月16日生)現年47歲,藝名小鐘,是臺灣男歌手及綜藝節目主持人,前男子團體「咻比嘟嘩」成員。團體解散後朝主持界發展,逐漸轉型為諧星通告藝人和主持人。

小鐘是桃園市楊梅區的客家人。他在未出道之前,曾參與木船民謠歌唱大賽並贏得冠軍;後來他加入吳宗憲所主持的節目《超級新人王》,成為「憲憲家族」重要成員。1997年他與吳宗憲、小馬、劉畊宏組成歌唱團體「咻比嘟嘩」,共發行四張專輯,團體當紅一時,到了2001年「咻比嘟嘩」解散。在經歷一段低潮之後,小鐘以諧星之路重新出發,在各綜藝節目上大講冷笑話,被冠以「冷笑話王子」之稱。

將邁入知天命的小鐘為何戀情總告吹?

現年47歲出到多年,即將邁入知天命的諧星小鐘始終找不到理想的結婚對象,先前曾被曝光和小14歲的嫩模女友茵芙一起吃火鍋,可惜戀情曝光才短短半年就爆出分手,如今前女友茵芙終於鬆口透露,小鐘為何戀情總告吹!

47歲小鐘當時和茵芙交往半年,據悉因他「想婚頭」,女方演藝事業卻才剛剛起步要進入衝刺階段,兩人無法達成共識而分手。這是典型射手座男性的個性,看到喜歡的,就要馬上得到的衝動;可是女方不見得喜歡那麼速戰速決,所以戀情就無疾而終。而往往女方被射手座男性短暫但強烈愛情震撼,分手後女方會移情作用到下一個對象,且都會結婚。

茵芙如今則是幸福人妻,而小鐘成了「倒數第二個男友」,最近上《命運好好玩》細數過往戀情,因和小鐘交往過的女星,和他分手後總是下一個就找到真命天子,茵芙說小鐘確實是她交往過的男友裡很好的人,不過最後發現兩人只適合當朋友,所以才會分開。

前女友評價小鐘個性認真大方 緣分盡了才分開

別看小鐘螢幕上嬉鬧搞笑,其實私下的他個性認真,前女友茵芙進一步透露:「大家看他表演魔術好像很爛,其實他在家都花了很多時間練習,他還會自己加笑料進去,真的是背後7年功的那種人。」既然小鐘那麼好,為何還會分手?茵芙說「就是覺得當朋友比較適合吧,像很多人交往多年都沒結果,就是緣分盡了而已。」同時射手座男生永遠都不會成為恐怖情人,他們的字典裡沒有為愛殉情的字眼,永遠都是好聚好散的那種。

茵芙曾形容小鍾是她見過非常大方的人,「如果他真的小氣,不會一直以來都交到不錯的女友(指季芹、王怡仁)。」她不否認當時與小鍾有聊到未來,但彼此交往不久,還在摸索的階段,「人的一生只有一次跟一個人走到最後,他剛好不是,這不代表他不好。」

所謂「相由心生」,也許小鐘多做好事,把歡樂帶給人群,或許命運也會改變,在不久的將來,也許可找到一位知心的美嬌娘作為終身伴侶。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