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子3歲被撞殘 父母簽完同意書跑了 如今是火紅的直播主(視頻)

發表:2019-04-19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陝西有一位女孩,自幼擁有著悲慘的身世,但是她如今靠自己的能力,成為了網路社群的直播女王!
中國陝西有一位女孩,自幼擁有著悲慘的身世,但是她如今靠自己的能力,成為了網路社群的直播女王!(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4月19日讯】越是在艱困環境下成長的孩子,是否越能夠培養出堅強性格?中國陝西有一位名叫渭梅女的31歲女子,自幼擁有著悲慘的身世,但是她如今靠自己的能力,成為了網路社群的直播女王!

據《ETtoday》報導,故事要從渭梅女3歲的時候說起,當年她發生重大車禍,有一輛高速行駛的車把她的雙腿當場撞斷。

事後渭梅女被緊急送到醫院,而且進行截肢手術,她從此失去兩條腿。然而更令人心碎的是,她的父母在手術之後狠下心決定要拋棄她,夫妻倆將她留在醫院裡便逃跑了。

住院一段時間以後,渭梅女被送進孤兒院,她告訴自己需要變得獨立堅強。儘管沒有雙腿,她自行學會用雙手打理生活,不管是讀書、做家務、洗衣服、洗碗……對她而言都不成問題。

最後在孤兒院老師的評斷下,渭梅女也能獨自上學了。她越長大越懂事,成長期間,她不僅學習游泳並參加運動會,還拿到三面金牌!同時也很會打籃球。

渭梅女踏入社會之後,起初很多僱主不願意僱用她。但是她不放棄,並開始透過網路直播賺錢,有時跟網友聊天,有時兼賣衣服。

網友們聽了她的故事,都對她的堅強相當的佩服,有的說:妳努力的樣子真美!

如今,渭梅女已經是中國直播社群中相當火紅的直播主,她也成立了自己的服飾品牌,有足夠的能力養活自己,而且過得更好。

寫到此,看到渭梅女努力生活的態度,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喊累、想要輕易放棄呢?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