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打人記者未出席聽證 英法院發逮捕令(圖)

發表:2019-04-19 2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央視記者孔琳琳
去年9月,央視記者孔琳琳在伯明翰舉行的研討會期間動手打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19日訊】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週四,英國當局在央視記者孔琳琳未能出席聽證會後,法院已向其發出逮捕令

據稱,去年9月,孔琳琳在英國伯明翰舉行的一場題為「香港自由、法治和自治受損」的研討會期間,突然站起、高聲指罵研討會是「反華」,座談小組是「傀儡」,同時斥責與會者是「漢奸」。

研討會主持人保守黨人權委員會主席布魯斯(Fiona Bruce)見狀,提醒孔琳琳冷靜,但孔的情緒仍然非常激動,因此布魯斯遂請她離開會場。

但是孔琳琳拒絕離去,其後一名在場當義工的學生Enoch Lieu試圖上前勸她離開,但孔琳琳不但不肯走,還對搧打Enoch Lieu。

Enoch Lieu在接受採訪時憶述,「我走到她(孔琳琳)面前,請她離開,並為她指引離場的路。但出乎意料的是,她對我動手,這明顯是侵犯英國民主的行為。」Enoch Lieu曾在推特上寫道,他在勸阻孔琳琳時,被孔琳琳打了兩個耳光。

週四,由於孔琳琳未能出現在伯明翰裁判法院,一名副區法官發布了對她的逮捕令。傳票已經送達到孔琳琳在倫敦國的地址,要求她出庭。

去年11月份,針對孔琳琳的指控被撤銷,理由是警方表示證據不足,但後來起訴又被恢復了。

Enoch Lieu對媒體表示,他歡迎英國皇家檢察院決定重新審理此案。

「我相信這發出了一個明確的信息,即沒有人凌駕於法律之上,」Enoch Lieu說,「未能出席聽證會表明她不尊重法治,而這是我們英國生活方式至關重要的原則。」

責任編輯:呂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