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故意擺拍?廣東一女童被關籠子引起公憤

發表:2019-04-19 2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只是故意擺拍?廣東一女童被關籠子疑遭虐待
一小女孩被關籠子疑似遭虐待,引髮網民關注,但其父解釋稱這只是擺拍。(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4月19日訊】日前,網路熱傳一組疑似小孩被虐待的圖片和視頻。有爆料人稱,照片中的小女孩住在廣東潮州市潮安區,長期遭家人虐待。18日,當地警方通報稱,照片系女童父親為了與前妻鬥氣而故意擺拍的。不過,有網民認為就算只是擺拍,也是對孩子造成了傷害;也有網民認為警方的通報,是為這名父親開脫。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18日上午,網上流傳廣東潮州市潮安區該轄區彩塘鎮一女童疑遭虐待的相片和視頻。

從網上流傳的照片和視頻中可見,一短髮女童被關在一個籠子裡或被繩狀物拴住,或女童躺在地上被人用腳踩在臉部……此外,還有女童和另一女性身體出現淤青的照片。爆料網友稱,該女童長期被家人虐待。

針對這起網傳的疑似虐童事件,當地警方在18日晚發通報稱:照片系女童父親故意擺拍,目的是發給前妻許某鬥氣。此外,據法醫檢查,網傳的肢體淤青等相關照片並非女童小許的,其身體(20個月大)未發現外來暴力傷害痕跡。

只是故意擺拍?廣東一女童被關籠子疑遭虐待
小女孩被繩狀物拴在門上,疑似遭虐待,引髮網民關注,但其父解釋稱這只是擺拍。(網路截圖)

據廣州日報報導稱,經初查,廣東潮州市潮安區該轄區彩塘鎮人許某潛和許某婷原是夫妻關係,去年年底協議離婚,次女小許隨父許某潛生活。

據許某潛交代,今年年初,其故意通過擺拍、拼湊網傳的相關相片、視頻發給女方,目的是與許某婷鬥氣。而網傳中肢體淤青的相關相片並非小許的。

報導還稱,進一步的調查核實工作還在進行中。

網民聲音:

@沙丘魔女:「就算是擺拍事實上孩子已經受到傷害了。看照片孩子哭泣的痛苦表情真的讓人心疼,這個男人真畜生,奇怪的是警方怎麼能為他開脫是擺拍,這樣的畜生應該直接剝奪他的撫養權,孩子媽媽養不了送福利院也比這個畜生父親強。」

@聰明的執著:「無法想像孩子的父親是何感受,不管怎樣你們鬥氣不能牽扯孩子,孩子太小了,心理能力承受不起啊!!!!」

@流沙:「不管有沒有虐待,多問問孩子,看孩子怕不怕爸爸就知道了,在美國早抓了,虐待兒童,取掉監護權!」

@尋夢天崖:「身上沒有外傷不代表他沒有打幼童,關狗籠,脖子套鐵鏈拴門口,腳明明踩臉上並非擺拍……如此畜牲不如此行為,難道不是虐待嗎??小女孩那驚恐的樣子,絕望的哭聲讓旁人都心痛,而這畜生確樂此不疲!!真不配為人父!」

@我夢:「心理上的傷害往往大於身體上的傷害,孩子正處在身心成長期,單親家庭本身就不完整,而作為父親不僅沒有給予孩子很多的關愛,反而將孩子作為發泄情緒的工具!

這種情況本身就不需要傷情鑑定來定義犯罪者是否犯罪了,現在最重要的是心理創傷對孩子以後健康成長的影響,包括監護人監護權的問題,希望政府不僅需要嚴肅和積極處理好這件事,還要盡快完善相關的法律法規,畢竟這種類似情況已經發生過無數次了。

真的是投錯了胎!」

責任編輯:何慶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