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長相 就是你靈魂的模樣(組圖)

發表:2019-04-21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美好容顏,心境一定要明媚。
想要美好容顏,心境一定要明媚。(圖片來源:Pixabay)

如果上帝給了你一張漂亮的臉蛋,你要留心,這是對你的靈魂的一個考驗。

奧黛麗.赫本說過:

若要優美的嘴唇,就要講親切的話;

若要可愛的眼睛,就要看到別人的好處;

若要苗條的身材,就把你的食物分給飢餓的人;

若要優雅的姿勢,走路時就要記住行人不止你一個。

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美與醜,一個長得好看的人,如果性格不好,修養不夠,那不一定看起來好看,你的面相,就是你的風水。

1、你的面相,就是你的性情

你的面相,就是你的性情。
你的面相,就是你的性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生活中,總會有這樣的現象:

一個第一眼看上去五官非常精緻的人,看久了卻覺得一般;

一個第一眼看上去一般的人,後來卻越看越順眼,越看越有味道。

之所以會這樣,多半是因為這張臉上滲透出了個人的性情,是性情影響著容貌。

一個人的性格寫在臉上。

你看《紅樓夢》中,多愁多病的黛玉是「兩彎似蹙非蹙罥煙眉」;善良懦弱的迎春是「肌膚微豐,溫柔沉默」;精明強幹的探春則是「俊眼修眉,顧盼神飛」。

年深日久的性格,改變了他們的容貌。

中國有一句老話叫相由心生

「相由心生」是告訴我們,一個人的相貌是會隨著心念改變。

你寬容,臉上便有了安然的美感;你友善,嘴角的弧度就會自然上揚;你簡單,臉上便展現了孩童般的微笑;你虛偽,眼裡便有了游離的窘態;

你暴躁,眉頭也特別容易緊蹙……

一個人的精神狀況,若是發生了積極的變化,整個人就會有活力、堅韌、自信,不光是改變了容貌,更能提升氣質。

如果你想要美好容顏,那麼你的心境一定要是明媚的,只有心底的明媚,才能滋養出曠日持久的美麗。

2、你的面相,就是你的生活。

你的面相,就是你的生活。
你的面相,就是你的生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們常說,這是個看臉的社會,以貌取人,真是膚淺。

其實有時候,以貌取人也是公平的。

這種「貌」,不只是顏值,更融合了面相、眼神、談吐、舉止、氣質……

一個人過得好不好,看看她的相貌就知道了。

看到過這樣一個調查:

在工資水平上,長相好看的人比長相一般的人高出15%。

這不僅是因為長得好看,就能獲得上司青睞。更多的是因為長得好看的人,背後都有著很多的優點,一個女人精緻的外貌背後,一定是過著更加精緻的生活。

精選飲食、按時休息、堅持讀書、堅持運動……

你的容貌,正是你賦予生活的樣子。

好看的相貌需要天賦,但讓人看著乾淨舒服的長相,只需要你的自律和愛護,我們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相貌負責。

3、你的面相,就是你的經歷。

有人說:如果上帝給了你一張漂亮的臉蛋,你要留心,這是對你的靈魂的一個考驗。

如果你的靈魂平庸,這平庸會反映在臉蛋上,把漂亮現形為粗俗。

特別是一個女人年齡過了三十歲,天然的漂亮謝了幕,此時展現的是個人修為的美麗。美麗不美麗全憑自己。

郭四小姐郭婉瑩的故事許多人都讀過,她是出生名門的大小姐,也經歷過人人自危朝不保夕的歲月,年輕時被派到農場勞動,但無論多苦,她依然細心打理自己,盡量保持從容、優雅。

直至暮年,郭婉瑩依舊是個優雅淑女,作家陳丹燕敘述和郭婉瑩見面的場景:「那天她的頭髮如雪,穿著天藍色的毛衣,還是很美的一個人。她在八十六歲的時候,與三個年輕女子一起出去吃飯,可那感覺卻好像是,三個男子陪一個迷人的美女去餐館,而不是三個女子陪一個老太太。」

這就是氣質,你經歷過的苦難、你包容過的世事、你走過的歲月,都會歷練成睿智、優雅、大氣、溫柔,成為你一生的面相。

好看,絕非膚淺的美麗,它是一個人剝離了外表之後的素養,是放在瀚海人群裡也能一眼分辨出的氣場,這是靈魂的樣子。

英國文學家羅素說:

「一個人的臉,就是一個人價值的外觀。它不僅藏著你的生活,還藏著你正在追求著的人生。」

一個人的面相,不僅關係著你的現在,更決定了你的未來,請相信相貌是能逐步改變的。

所以,做一個單純善良,樂觀向上,內心充滿愛和感恩的人,滋養更加豐富的靈魂,培養更加樂觀的心態,成為更加精緻的自己,你一定會變得越來越美。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