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傻的兩個人——老爸和老媽(組圖)

發表:2019-04-22 0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爹娘就是父母,是給我們生命的人,是養我們長大的人,是為我們付出一切的人!
爹娘就是父母,是為孩子付出一切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什麼是爹娘

爹娘就是父母,是給我們生命的人,是養我們長大的人,是為我們付出一切的人!

也許他們沒有錢,但是從來沒讓我們餓著。

也許他們沒有勢利,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但是他們竭盡全力不讓我們受欺負。

也許他們沒有大的本事,但是卻努力讓我們過得舒服。就算是撿破爛的也會要一碗飯給孩子吃,不讓孩子餓著。

爹娘是這個世上最傻的人

記得小時候媽媽常常買一樣零食給我們在放學後回到家時肚子餓時先填一下肚子,才不會等到媽媽做完工作後,再煮飯時間太長了,長大後才知道那零食媽媽最喜歡吃的,但她還是捨不得吃留給我們吃。

父母常常是明明很喜歡吃的東西,他們卻不願吃。因為要把好吃的東西留給孩子吃。

明明很喜歡的東西,他們卻不捨得買。因為要把錢省下來給孩子買。

累死累活的幹了一輩子,到老了該享福了,還是省吃儉用,替兒女省,為兒女存。

人間最苦是爹娘

父母辛苦操勞一輩子,省吃儉用為兒女,不分日夜在操勞著,腰酸背痛也咬牙忍著。

不言酸楚不訴苦,不求回報在奉獻,時光推移人變老,我們仍是爹娘寳!

有一首兒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又說爸爸是家裡的頂樑住,缺少他家就垮了,所以這兩個人就甘心做牛做馬,為了這個家,就算是上刀山下油鍋,也在所不辭。所以說:人間最苦的兩個人,一個是爹,一個是娘!實在說的有理,一點不為過啊!

世上最傻的兩個人——老爸和老媽
爹娘也許他們沒有勢力,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但是他們竭盡全力不讓孩子受欺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這一生我們最對不起的人就是爹娘

古人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很多的時候‧我們都知道要孝順父母,但常常就是忙於自己的瑣事,其實我們虧欠最多的人就是爹娘。

人家說,生是恩,養是恩,雙親之恩無以為報。

管是愛,嚴是愛,但是我們真正瞭解父母的心意了嗎!父母之愛大如滄海!他們付出,不求回報,他們奉獻,從沒怨言。他們對我們,不計得失甘願付出,兩顆心時刻放在我們身上,牽掛著,惦念著,疼愛著!

今生和爹娘的緣分只有一次

好好珍惜吧,下輩子再也見不到了。

對他們孝順一些,再忙也要回家看看,爹娘在,我們就是孩子,爹娘去,誰當你是孩子。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