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躲過斯里蘭卡第1次爆炸 逃跑又遇爆炸(圖)

發表:2019-04-24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兄妹躲過斯里蘭卡第1次爆炸 逃跑又遇爆炸
民眾點起蠟燭悼念斯里蘭卡爆炸中的死難者。(圖片來源:DIBYANGSHU SARKA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24日訊】斯里蘭卡在復活節期間發生連環爆炸案之後,不但死亡人數增至320人,而且初步調查顯示伊斯蘭激進份子是為了報復紐西蘭清真寺發生的槍擊案。此外,極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宣稱對斯里蘭卡連環爆炸案負責。

據《每日郵報》報導,斯里蘭卡爆炸已經過去兩天,現年61歲的美國人林西,已經回到位於倫敦市中心的家中,他的妻子安吉麗娜是英國人。林西一家人已經決定不看新聞,根本不想聽到新出現的有關斯里蘭卡爆炸是因為安全失誤的問題,因為這些失誤本可以防止致命襲擊出現。

在斯里蘭卡爆炸中,他的兒子和女兒罹難。目前,他的妻子和另外兩個兒子陪伴在他左右。發生在斯里蘭卡的事情,讓他非常難過。

事發時,林西正在帶著兒子丹尼爾和女兒阿梅莉在斯里蘭卡度假。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你不能描述情況有多糟,人們在尖叫,我和我的孩子們在一起,天很黑,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沒事。我們跑了,然而又遇到一次爆炸。」

「我們都去了電梯所在的地方,我不能移動,我的兒女都被撞倒了。我兒子看起來情況比我女兒還糟糕,我試圖救活他。」他說。

林西繼續講述爆炸當時的情況,「一位女士說,她會帶我女兒去醫院。我把兒子抬到樓下的救護車上,送到醫院。」他說,「我以為我女兒過得更好,然而,他們都去世了。」 

據悉,林西的兒子丹尼爾是威斯敏斯特金斯威學院的一名學生,他已經決定今年秋天在曼徹斯特或萊斯特上大學學習市場營銷,他是一名熱心的慈善工作者,曾在衣索比亞為一個孤兒院做志願者服務。

林西的女兒阿梅莉,是西倫敦哈默史密斯市戈多芬和拉蒂默學校的學生,林西稱她「內外都很美」。他補充道:「兩個孩子對不同的文化都很感興趣,他們喜歡出國旅行,這是他們的重要組成部分。」

林西的大兒子大衛表示,他們家在復活節假期的最後一天本該團聚。「他們應該當天飛回家,當第一枚炸彈爆炸時,他們正在吃早飯。」大衛說。

報導稱,林西的臉上有彈片傷痕,家人在家裡安慰他。大衛坦言,他父親最初希望阿米莉在爆炸中倖存下來,因為她沒有明顯的受傷。可能因為內傷,送到醫院後,她還是去世了。

「我不能相信這已經發生了,無法形容爆炸的毀滅性,我非常想念他們」他說。

大衛表示,父親和弟弟妹妹在復活節期間一直在亞洲進行旅行,並在悲劇發生前幾天從越南抵達斯里蘭卡。他說:「他們對此非常興奮。這本該是個不錯的復活節假期。」

丹尼爾一直想去斯里蘭卡看大象。而阿米莉,是這個家最寵愛的孩子。大衛說,「我的妹妹是如此的可愛,她是我們家的中心,我的弟弟也是你能想像到的最善良的人。」

斯里蘭卡是英國人和其他西方遊客的度假勝地,目前,許多遊客已經離開斯里蘭卡。

責任編輯:何慶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