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藏兩年 陳綺貞與鍾成虎18年戀情告終(組圖)

發表:2019-05-07 2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年43歲的歌手陳綺貞與製作人男友鍾成虎愛情長跑18年。陳綺貞今天在IG以「懂得愛人、成為大人」發文,宣布兩人早已於2年多前分手,她與鍾成虎昇級成更好的友誼,即使已不是戀人,未來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

陳綺貞在IG貼出與鍾成虎的照片,發表聯名聲明,內容寫到:「成功的關係有很多種可能,知道我們的感情不受公眾注目,也不是新聞焦點,感情除了對彼此,無須對任何人交代。但不為了讓傳言臆測取代真實,我們選擇向大家告知,這世界上有和平的愛情。」

「每段感情都會走到下個階段,有的人是婚姻,二年多前,我們的感情選擇了彼此都覺得更好的階段,昇級成更好的友誼。即使已不是戀人,未來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作為彼此的永恆支持,祝福此此,永遠不失去彼此。」

她說:「18年,沒有讓我們懷疑愛,反而讓我們更願意愛人與被愛。」最後強調:「懂得愛人,才是愛人。」該則貼文發出後,隨後有不少圈內好友送上關心,阿信留言表情符號,代表雨過天晴會看見彩虹、盧廣仲也送上兩顆愛心。

陳綺貞和鍾成虎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即使已不是戀人,未來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
陳綺貞和鍾成虎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即使已不是戀人,未來是永遠的摯友和最有默契的工作夥伴。(圖片來源:IG擷圖)

據悉,陳綺貞和鍾成虎相戀16年,兩人還共同創辦了「添翼創越工作室」,並組了實驗性質樂團「The Verse」,在音樂界頗有知名度,堪稱是兩人愛的結晶,而陳綺貞的每一場演唱會,鍾成虎都是永遠的音樂總監,今年1月陳綺貞在出道20週年演唱會上,三場都找來鍾成虎擔任客座吉他手,兩人感情看似相當穩定,她當時更在演唱會結尾感謝男友:「謝謝總是用他的才華無私付出,讓我成為視野更開闊的觀察者的鍾成虎。」完全看不出早已分手的端倪。

據《ETtoday》報導,兩人看似默契十足,但對於婚事始終低調,每每被關心起這件事,總是以「還沒有計劃」草草帶過,直到去年陳綺貞出席「上海春浪音樂節」時,因為左手無名指上的鑽戒,被懷疑秘婚,當時她笑回:「那天是剛好買了個新戒指,只能戴在那裏,我現在還是陳小姐。」今年一月演唱會慶功宴上也輕描淡寫帶過,外界總以為兩人遲早會步入婚姻的殿堂,沒想到竟是將這段感情轉化成不一樣的愛。對此兩人所屬添翼創越工作室則表示,該說的都已在聲明上,不會再多加回應。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