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分之一!衛星捕獲到朝鮮最新導彈發射的時刻(圖)

發表:2019-05-08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
金正恩(圖片來源:STR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5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據《商業內幕》網站5月7日報導,美國舊金山一家名為Planet Labs的研究公司最近的衛星圖像捕獲到了朝鮮最新導彈發射的證據。

據朝鮮官方媒體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上星期六的一次演習中命令發射數枚火箭彈和導彈,這是朝鮮自2017年11月以來,首次發射導彈試驗。朝鮮稱,此次發射的目的是檢查其國防部隊和武器是否做好了作戰準備。

Planet Labs繞地球軌道運行的衛星捕捉到的衛星圖像,似乎顯示了朝鮮發射導彈的確切時刻和位置。

Planet Labs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馬歇爾於週日在網上發布了該圖片,稱這是一個「百萬分之一」的機率捕捉到的鏡頭。

他的推文寫道:「來自太空的朝鮮導彈蹤跡!簡直不可思議,但如果我們每天拍攝一百萬張圖像,我們就有百萬分之一的概率拍到這個圖片!」

圖片上的數據顯示它是在韓國標準時間上週六上午10:54拍攝的。它顯示了從發射點出現並延伸到海面的煙霧痕跡。

Space.com網站表示,這些照片是使用Planet Labs的一個像長條麵包大小的小型衛星拍攝到的,該衛星可以拍攝解析度為10到16.5英尺的圖像。

Planet Labs稱它的Dove衛星「構成了世界上最大的地球成像衛星群」,並且每天拍攝地球照片,該公司每隔幾個月就會發射一次新的衛星。

觀察人士說,朝鮮最新發射包括了從多管火箭發射器發出的火箭和一枚未被確認的短程彈道導彈。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之間的緊張關係在2017年因朝鮮的挑釁性武器測試而加劇。川普稱金正恩為「小火箭人」,並稱美國的「核按鈕」更「強大」。

在2018年3月,金正恩同意在6月份與川普總統的歷史性首次會晤之前避免進行導彈試驗。兩人今年2月再次會面,但由於雙方未能達成協議而提前結束。美國正在尋求朝鮮半島無核化,而朝鮮則希望美國取消對其制裁。

川普星期六對朝鮮最新的導彈試驗做出了回應,並在推文中強調,他仍然希望金正恩將拆除他的核武器庫。

美國國務卿篷佩奧週日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採訪時說,朝鮮週六測試的武器是「相對短距離的」,並沒有超越國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