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腰變「粉嫩水蜜桃」 夢幻鸚鵡爆紅(圖)

發表:2019-05-09 1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般尋常飼養的家鳥,大多有綠色的、灰色的、黃色的,但是各位看過粉紅色的夢幻鸚鵡嗎?如今就有這麼一隻粉色鸚鵡,萌到爆紅!
一般尋常飼養的家鳥,大多有綠色的、灰色的、黃色的,但是各位看過粉紅色的夢幻鸚鵡嗎?如今就有這麼一隻粉色鸚鵡,萌到爆紅!(圖片來源:IG)

【看中國2019年5月9日訊】一般尋常飼養的家鳥,大多有綠色的、灰色的、黃色的,但是各位看過粉紅色的夢幻鸚鵡嗎?如今在日本就有這麼一隻粉紅色鸚鵡,萌到爆紅!

據《ETtoday》報導,IG帳號@pojumaru是由一位日本網友在經營的。他總共養了四隻鸚鵡,其中一隻名叫Padoma的粉色母鸚鵡最受到粉絲們的喜愛,主要原因就是牠全身上下長著漸層粉色羽毛,看起來就像用水彩染畫上去似的,既優雅又美麗!

@pojumaru還經常在IG曬出鳥兒們互動、吃東西、歪頭等的可愛模樣,也很擅長拍出鳥兒們各別的獨特特色。至今,他為家鳥們設置的帳號已經累積近3500名粉絲了!

 
 
 
 
 
 
 
 
 
 
 
 
 
 
 
 

Pojumaru🍑(@pojumaru)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19 年 3月 月 7 日 下午 9:36 張貼

@pojumaru每天貼出的照片都讓粉絲大喊驚呼,每天也都有人留言期待飼主再多貼出新的照片。

 
 
 
 
 
 
 
 
 
 
 
 
 
 
 
 

Pojumaru🍑(@pojumaru)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5月 月 2 日 上午 6:55 張貼

不過,在此要叮嚀大家,飼養寵物不能只是出於「牠好可愛」這個想法,要有一個把牠視為家庭的一份子、真正珍視牠的心才是正確的哦!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