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问题专家:利潤豐厚的中國器官移植行業(圖)

發表:2019-05-26 0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是全球器官移植手術最多的國家,中共政權經過數十年的經驗積累後已經採取了更先進的強行獲取器官的手法。
中國是全球器官移植手術最多的國家,中共政權經過數十年的經驗積累後已經採取了更先進的強行獲取器官的手法。(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5月25日訊】中國是全球器官移植手術最多的國家,為了滿足器官移植手術的需要,中共政權經過數十年的經驗積累後已經採取了更先進的強行獲取器官的手法。西方媒體報導了中國人口問題專家揭露中共當局強行摘取器官的手法及原因。

5月23日,非營利性質文化生活網站生活新聞網(LifeSiteNews)刊登了一篇報導稱,由於器官移植手術非常豐厚,中共政權已經從殺人摘取器官階段發展到「更高級的階段」——為獲取器官而進行殺人。

中共政權強行摘取器官

美國社會學家、中國問題專家、人口研究所創始人兼總裁斯蒂文.莫舍爾(Steven Mosher)評論分析稱,中國是世界上器官移植手術最多的國家,中共政權在經過了數十年殺人取器官的經驗積累之後,如今獲取器官的手法「更加先進」,他們先將受害者「癱瘓」後,在人還尚未死亡的時候強行摘取他們的器官。所做的這一切都是因為要滿足利潤豐厚的器官移植手術需要。

莫舍爾說,中共政權為了獲取器官而殺害關押者的政策,是始自二十世紀九十年代,當時北京當局抓捕了數十萬法輪功學員。「我們獲得的第一手證據揭示了一個可怕現象:一些被關押者被槍殺,主要目的就是要摘取他們的器官。」

莫舍爾表示,中共政權早期的作法是相當簡單粗糙。在迫使被關押者跪下後射擊他們後腦杓,旁邊停有裝載手術臺的緊急車輛。北京當局摘取所有死者身上有價值的器官,包括心臟、眼角膜等,售價可高達萬美元。然後,將死者器官放入冷敷袋中,再送至可以進行器官移植的手術室。

中共政權摘取器官方式已經進入到更高級階段:受害者仍然活著並在呼吸著,由於身體肌肉被癱瘓,無法移動肢體;就在此時,受害者的心臟、肝臟、腎臟,以及任何有價值的器官都被強行摘取。

莫舍爾說:「當然,器官移植行業利潤非常豐厚,中國所做的器官移植手術數量比全球其它地方的總和還多。」

器官移植手術等待時間很短

莫舍爾表示,在西方國家,要找到與患者可匹配的腎臟或心臟等器官,通常需要等待六個月或一年,有時永遠也等不到。但中國器官移植行業一直存在著奇特的事情。就是患者到達醫院時,他們所需要的器官已經匹配好了。通常是一週內,有時甚至短至一、兩天之內,心臟、腎臟等所匹配的器官就在等待進行移植手術了。

莫舍爾說:「唯一可能做到這一步的是,在中國有一百萬人被關押,命懸一線,他們的器官信息已經被輸進電腦。」「他們將潛在買家的器官信息輸入到電腦中,找到有匹配器官的人,該人被殺死,他們的器官被摘取,並立即移植到買主身上。」

中共政權否認、掩蓋罪行

莫舍爾稱,中共政權「竭盡全力」否認發生過這種強行摘取器官的情況。二零一零年,中共製定了一項計畫,公開宣稱中國大陸自願器官捐贈者人數正在急劇增加,並強調器官是從知情同意的人那裡合法獲得的。

作為第一個披露中共獨生子女政策的中國問題專家,莫謝爾表示,「知情同意」這一說法,在中國大陸的實際含義存在疑問。當年中國大陸執行獨生子女政策過程中,中共政權強迫婦女「懷孕七個月後」墮胎,同時還聲稱她們已經「知情同意」。因此,中共政權聲稱自願捐贈器官的人數「直線上升」,這是捏造事實的宣傳。「這顯然是由負責器官移植計畫的醫生傳播的封面故事,他們想讓世界相信,是的,有數百萬中國人現在自願捐獻器官。」

莫謝爾說:「這顯然是由負責器官移植計畫的醫生傳播的封面故事,他們想讓世界相信,是的,有數百萬中國人現在自願捐獻器官。」「如果你把所有這些數據放在一起——移植器官的速度,捏造的數據,被逼迫的知情同意書——你會得出醜惡的結論。」「中國仍然存在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這是一個真正為器官殺人,並從中獲利的問題。」

「這是一項很大的生意。中共官員可能從中獲利,而且除非出現巨大的國際壓力,否則他們不太可能放棄這種作法。」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