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句話看中國局勢 洞若觀火!(圖)

作者:於東海 發表:2019-06-11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王滬寧 共產黨
看透撲朔迷離的中南海,其實並不難(Getty Image)

【看中國2019年6月11日訊】當局大敵在高層,馬幫大敵在幫內,中國大敵在國內。明白這三句話,才能不為現中國錯綜複雜的形勢所迷惑,才能透察種種政治問題的實質,才能做一個明白人、正常人和中國人。

當局大敵在高層。這既是現實的觀察,也是歷史的經驗,包括中國史和馬幫史。在中國歷史上,邪教惡勢力的主子,多數直接或間接死在自己人包括親信、親屬、部屬手上。馬幫史上,多數馬幫幫主、副幫主以及核心大腕下場悲慘,害慘或害死它們的,都是它們自己人。同樣,自馬幫成立至今,迫害馬人、危害馬幫的大都是它們自己人。故馬幫大敵在幫內。

中國大敵在國內。這句話特別重要。凡不明白者,不僅不配為中國人,甚至不配為人。如果不明白這一點,必然父賊恩仇不分,難免認賊作父,仇將恩報。借用毛氏的話說,誰是我們的朋友,誰是我們的敵人。這個問題是做人的首要問題。

元士問得好:「妲己有美,狐妖附之。狐妖為禍,妲己受之。妲己狐妖,誰能明之?」對於狐妖附體、惡鬼附身者真正的關愛是驅除狐妖,誅滅惡鬼。同樣道理,一個國家和民族若被狐妖惡鬼所附,驅妖滅鬼就是愛國愛族和建功立業的最好方式,也是仁人義士無可推卸的歷史使命。

馬學就是附於吾族的狐妖,馬制就是附於吾國的惡鬼!驅妖滅鬼,匹夫有責,人人有責。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