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富豪愛上溫哥華美女 砸千萬幸福20天後 麻煩大了(圖)

發表:2019-06-12 2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富豪愛上溫哥華美女 砸千萬幸福20天後 麻煩大了
中國億萬富豪愛上溫哥華美女,砸千萬幸福20天後,麻煩大了。(示意圖/圖文無關/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6月12日訊】溫哥華是個浪漫美麗的城市,在這裡,墜入愛河只需要一眼;但溫哥華也是個婚姻法健全的城市,在這裡,離婚可能隨時需要打好幾年的官司,勞民傷財。

中國富豪愛上溫哥華華人美女 砸重金閃婚

據加拿大媒體CBC報導,中國億萬富豪R(化名),2015年夏,他來溫哥華旅遊時,認識了一位在本地定居的華人女子L(化名)。

據悉,加拿大國籍的L 30歲出頭,在一家公司做辦公室行政,容貌姣好,性格溫柔,50多歲的R被她吸引了。相識一個月後,R購買了價值34400加元的1.28克拉鑽戒送給她,作為訂婚戒指。幾個月後,兩人就跑到拉斯維加斯閃婚了。

畢竟是億萬富豪,他送給新婚妻子的禮物也是不簡單的:他花了$1760萬(約人民幣9000萬)給佩佩在溫西買房,還幫她開了個名叫LPP Properties的地產公司……聽起來是不是很浪漫?

不過,兩人結婚半年後,兩人就撕破了臉。

新娘發現 自己的中國富豪丈夫在中國根本沒離婚

據L稱,兩人於2015年8月在大溫認識,之後通過微信聯繫。L表示,兩人相識不久,R就向她示愛,並答應會在溫哥華給她買房。

2016年4月9日至12日,兩人前往拉斯維加斯,根據美國內華達州法律進行了結婚登記。結婚登記文件列出了R於2015年1月8日在中國離婚的婚姻狀況。

2016年5月和6月,L到中國看望R,幾個星期內他們遊覽了深圳、武漢和香港。

2016年8月,R和L到舊金山呆了兩天,之後在溫哥華和維多利亞呆了兩三天。在溫哥華逗留期間,兩人在RBC開聯名賬戶,並一起看了幾個住宅物業,這些房子掛牌價格在968萬到2258萬之間。最終L選擇了一間需要100萬元訂金的房屋。買房事宜敲定後,R返回中國。

R給L的1765萬元中,約700萬元被直接用於購買房屋,另約900萬元存入L的加拿大銀行帳戶。

2016年9月,L提出要幫R遞交移民申請,要求他提供在中國的離婚證明等文件。不過,R拒絕提供離婚證明,並表示不想移民到加拿大。這引起了L的懷疑。

隨後,L聯繫了一位在中國的律師,請他幫忙查探R的婚姻狀況。結果讓L崩潰——R在中國根本就沒有離婚。

兩人至此撕破臉。

L提出離婚並平分家產 R要求L還錢 二人走上法庭

L提出離婚,R要求L還錢,L拒絕。R隨後要求RBC凍結L賬戶,之後二人走上法庭。

L的訴求是,兩人是夫妻,財產要平分,R必須出示自己的財產證明。另外,溫西那套700萬的房子,必須100%歸她所有。

2016年12月,R向加拿大BC省法庭提起民事訴訟,要求L歸還他的1765萬加元。R在索賠時提出,這起案子應該由北京的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審理。

但L認為,R在國內人脈關係廣,對她不利,案子還是應該在BC省審。

2018年1月12日,BC省最高法院法官裁定:此案的主要事件都發生在BC省,禁止R在中國採取進一步的仲裁措施,以確保公正和有效地解決兩人的問題。

據R稱,L曾在2016年11月底,要求他為她購入一間$1550萬的物業,但他拒絕。

R向法院表示,他從未與L以婚姻關係的形式生活,兩人真正在一起的時間總共20天,根據BC家庭法,兩人並非配偶,因此他無需承擔對方的贍養費。

但L說,雖然兩人的婚姻關係無效,但這並不影響她索要贍養費及財產分配,因為即使婚姻關係無效,根據BC省家庭法,她仍然是對方的配偶,並要求BC法院勒令R提供財產證明。

最後,BC法官認為,L提出的要求合理,她有權要求法庭就財產分配與贍養費的安排作進一步聆訊及裁決,因此勒令R在21日內提供財產證明。

責任編輯:江海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