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檢官員婚外生子 竟讓外甥把情人娶回家(圖)

發表:2019-06-25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官員淫亂手法百出。
中共官員淫亂手法百出。(示意圖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9年6月25日訊】近日有網路消息傳出,中共湖北省紀委前副處級官員周平軍婚內出軌,與情人同居,並生下一子一女。隨後他讓自己的外甥與該女子舉辦婚禮、假扮夫妻,以此掩人耳目。官方信息證實,周平軍已經因重婚罪、受賄罪被判刑8年。

多家陸媒日前披露,從中國裁判文書網可檢索到周平軍案的相關二審刑事判決書等,周的荒唐往事獲得證實。

周平軍,出生於1968年10月,原湖北省委巡視組副處級紀檢監察員、湖北省紀律檢查委員會宣教室副處級紀檢監察員。因涉嫌犯受賄罪、重婚罪於2015年4月15日被刑事拘留,同月29日被逮捕。

2016年5月30日,周平軍因犯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並處沒收財產人民幣20萬元;犯重婚罪判處有期徒刑一年六個月,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1年,並處沒收財產人民幣20萬元,對扣押的一輛奧迪A6 轎車、一個LV包、一條LV絲巾、一個金佛挂件予以收繳,對其受賄所得30萬餘元予以追繳。

判決書顯示,在周平軍與張某的婚姻關係存續期間(1993年3月至2013年3月),2007年上半年起周平軍與女子郜某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並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郜某分別於2008年7月、2009年10月生育一女一男,司法鑑定顯示他們均為周平軍親生子女。

其情人郜某的證言稱,她與周平軍於2006年認識並開始交往,2007年10月份就懷了女兒,周平軍安排她在獅城民居租套房子住,「考慮到周平軍有家室,周平軍便安排其外甥高某與我在黃岡貴賓樓舉辦了假結婚儀式,但沒有領結婚證,只照了結婚登記照」。

郜某還說,女兒出生後與周平軍共同購買了一套住宅,房產證登記在她本人名下,考慮到周平軍是省紀委的,物業登記處的信息欄就將丈夫名字填寫成「高某」,實際上與高某沒有任何關係,留下的聯繫號碼是周平軍的。

在假婚禮上扮演新郎的高某,曾向周平軍的另一個外甥王某抱怨說,「舅舅淨幹這種事」。

頗為諷刺的是,據《南方都市報》報導,周平軍在職期間曾撰寫大量反腐倡廉的文章,如2010年的文章稱「現在有些黨員幹部在改革開放時代經不起誘惑,過不了權力、金錢、美色的考驗,一個個前腐後繼鋃鐺入獄」,並稱「令人髮指、觸目驚心」等。

中共官場貪腐、淫亂成風,紀檢官員也不例外。如2018年4月,安徽省原省衛生廳黨組成員、省紀委駐原省衛生廳紀檢組組長吳敦武被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其被指「接受異性有償陪侍」(即嫖娼),搞權色交易,收巨額賄賂等。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