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威脅美遭識破?以駐聯大使:它正恐慌中(圖)

發表:2019-06-28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丹尼•達農(Danny Danon)
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丹尼.達農(Danny Danon)。(圖片來源影:Eduardo Munoz Alvare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27日訊】6月25日,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丹尼.達農(Danny Danon)針對日前伊朗的威脅性言論,提出反駁。他說,伊朗面對美國持續加重的制裁,事實上正感到恐慌中。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24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簽署了行政令,對於裁伊朗最高領導人哈梅內伊(Ayatollah Ali Khamenei)進行嚴厲制裁。25日,伊朗外交部發言人聲稱,將會永遠終止美伊兩國間的任何外交機會。

25日,達農在福克斯新聞(Fox News)《美國新聞室》(America’s Newsroom)節目中接受採訪時表示,真實的情況並非「外交終結」,而是正好相反。

達農指稱,伊朗人正在驚慌失措,更威脅稱,他們將會因為被美國制裁,而關閉外交大門。不過,他則認為,真實的情況正好相反,你對他們施加的制裁越多之時,就越有可能將他們帶回到談判桌上。

6月13日,有2艘油輪在霍爾木茲海峽(Strait of Hormuz)遭遇襲擊,從美軍所提供的錄像證實,該事件是伊朗所為。

6月21日,伊朗軍方還宣稱擊落美軍「RQ-4全球鷹」(RQ-4 Global Hawk)無人偵察機。之後美軍可說一度子彈上膛,但在開戰前10分鐘,川普收回了命令,決定用制裁來代替軍事打擊。

25日,川普對伊朗所發出的終結外交威脅,提出警告稱:伊朗對於美國的任何攻擊,皆將會遭受強大且勢不可擋的反擊。

達農認為,有效的制裁,導致伊朗於2013年坐下來進行談判。雖然當時在歐巴馬政府的領導之下,達成一項十分糟糕的2015年伊朗核協議,但也證明,當伊朗人在臨面嚴厲制裁之時,願意坐下來進行談判。

達農進一步表示,以色列將與美國和中東地區的其它國家共同合作,以反擊伊朗的挑釁行徑。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