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測試 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點是什麼?(組圖)

發表:2019-07-13 0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分鐘測試 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點是什麼?
1分鐘測試 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點是什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些人很擔心被別人看穿自己的弱點,而遭受攻擊,或帶給自己意想不到的麻煩。人都有逃避攻擊的本能,所以往往就會為了隱藏弱點,而產生逃避眾人耳目的心理或冷處理的方式對待,並且常常把自己的弱點,歸咎於他人的影響或對待,但其實適當的讓人知道自己的弱點並不是壞事,除了幫助你看清自己之外,也能找到誰才是值得信任的人,因為只有能夠瞭解和包容自己弱點的人,才真正值得信任。

下面我們就來做一個有趣的測試,看看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點是什麼?

題目:如果你來演一齣言情劇,你認為自己是什麼角色?

女主角——答案A

女主角的媽——答案E

女主角的情敵——答案C

女主角的朋友——答案B

和女主角無關的人——答案D

看看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點是什麼?
看看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點是什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解答:

A、愛情

在愛情方面,你最容易被人算計。你覺得不可能呢,但是在你喜歡對方,對方卻不是那麼喜歡你,你單純而執著地等待著這個人,他對你笑一下,你會樂開花,他偶爾提一下自己想要什麼,你會節衣縮食地買給他。他對你冷暴力,你為他找各種理由,他有很多曖昧的人,他出軌了,他不愛你了,你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醒醒好嗎,不要在愛情上成為一個瞎子!不要總是被這樣的人渣算計了自己無瑕真誠的愛情。

B、錢財

可能你天生不喜歡計較錢財,但卻避免不了別人對你財富的算計。
可能你天生不喜歡計較錢財,但卻避免不了別人對你財富的算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可能你天生不喜歡計較錢財,所以你很喜歡買單請客,也可能會借出自己的錢來解決人家的燃眉之急……這樣的你,很可能會得到別人的算計。別人會總要你請客,會借了你的錢卻不還。結婚的時候,可能對方家庭也會算計著你的辛苦錢。等你老了,你積累了一定的財富的時候,你還可能會被人算計著你的財產……別不把這些當回事,有時候自己辛苦賺來的,憑什麼要給別人算計,大方樂意給是一回事,被人算計是另外一回事。

C、工作

你身居了一個重要的職位,或者擁有不錯的工作能力的時候,你就會感受到腹背受敵了。
你身居了一個重要的職位,或者擁有不錯的工作能力的時候,你就會感受到腹背受敵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工作中,難免也會遭人算計,可能你現在並不這麼覺得。但是當你能力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你身居了一個重要的職位,或者擁有不錯的工作能力的時候,你就會感受到腹背受敵了。可能平級的同事不再與你掏心掏肺卻到處挖你的料,你的下屬對你虎視眈眈,可以是為了評一個優秀員工而被人使絆子,看你不慣的上級也可能會給你穿小鞋……沒辦法,能力強大,難免會在職業中被人算計。

D、勤勞

勤勞善良也可能會引來他人對你的算計。
勤勞善良也可能會引來他人對你的算計,消耗你。(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可別覺得自己很普通的,就一老實本份的孩子,努力工作也只是為了生存而已,可千萬別覺得這樣別人就沒有什麼好來算計你了,因為你身上的閃亮的發光點,正是勤勞善良,不喜歡因為別人不做事情自己也跟著不做。你不管是在讀書還是在工作,還是在家庭生活中,都會因為你勤勞,愛做事,而使別人來算計你,什麼事情都等著你來做。

E、同情

算計這樣的詞語,你覺得自己離它挺遠的,而且自己也要錢沒錢,要外貌沒外貌,要工作沒像樣的工作,哪裡會有人來算計自己呢……但是別忘了,你的同情心可是滿值得去算計的。平時標榜著自私不愛管閒事的你,其實在面對陌生人的時候,卻容易觸動內心,最後搞不好為了對方的事情,而產生同情,幫他做事為之捐款捐物。而對方只看著傻傻的你入了套,這其實也是被對方算計了同情心的表現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