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落魄軍人沒錢付尿布 顧客竟這樣對待(組圖)

發表:2019-05-27 0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人都非常尊敬軍人這一項職業,因為他們認為國家安危都是靠軍人們的犧牲來維護,美國ABC廣播公司的一個節目為了瞭解一般民眾對待軍人的反應,做了一個社會實驗,測試平日對待軍人的支持度是怎麼樣的!

在德州聖安東尼的一間超市,一位扮演退伍軍人的演員Ryan買了尿布和奶粉後去收銀檯結帳,沒想到扮演收銀員的Lorraine對他說信用卡無法刷,沒有錢的Ryan摸了摸皮夾和口袋,還是付不出錢,只能選擇將商品放回架上。

沒想到旁邊的顧客們見狀紛紛想要幫助他!

一位阿嬤馬上說:「我來付。」叫他不要退尿布,她也表示願意讓Ryan帶孩子去她家坐坐讓她和家人們幫忙照顧Ryan的孩子,讓他全心全意地出外工作賺錢。

接下來幾位看起來生活較寬裕的顧客都選擇慷慨解囊幫助他,但生活不寬裕的人會不會選擇幫Ryan呢?

一位白髮的中年大叔做到了,聊天過程中發現大叔生活其實也不如意,但大叔仍然義氣相挺拿出20塊美金,並讓收銀員要把找的零錢全給Ryan,還勸Ryan往樂觀去想「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另一位女子也拿出她僅有的3塊美金!但最後湊不夠50分美金,女子還問收銀員願不願意幫忙付這50分美金!雖然女子把自己身上的錢都拿出來後,讓她無法買到自己要買的東西,但女子說:「我有神對我的愛。神很好,他會帶給我們更好的未來……」。

最後一位女子則是這樣反應的,她看到Ryan的卡無法刷後表示:「刷我的卡吧!我來付!」女子表示她的丈夫也是退伍軍人,所以能理解Ryan的窘境。

天啊!這些顧客們真的都超感心的啊!但也可以瞭解到美國人是多麼敬重軍人了!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合眾國武裝力量(英語:United States Armed Forces),中文通稱美軍,是美國的聯邦武裝部隊,為世界整體實力最強的軍隊,其規模和裝備均位於世界前列。

美軍分為五大軍種,即陸軍、海軍、空軍,海軍陸戰隊和海岸警衛隊,由總統統帥全軍。美國擁有世界上最龐大的核武器庫,同時是世界唯一在實戰中使用過核武器的國家(二戰時曾於日本廣島及長崎實戰應用)。

維吉尼亞州阿靈頓縣邁爾斯堡美國聯合儀隊的遊行。
維吉尼亞州阿靈頓縣邁爾斯堡美國聯合儀隊的遊行。(圖片來源:CrimsonScholar/維基百科/CC0)

美國陸軍編有3個集團軍司令部、4個軍部、10個作戰師(2個裝甲師、4個機械化師、2個輕步兵師、1個空中突擊師、1個空降師)、5個航空旅、3個裝甲騎兵團、6個炮兵旅、7個史崔克旅、9個「愛國者」和2個「復仇者」防空飛彈營、3個獨立步兵營和1個空降特種部隊。

美國海豹部隊。
美國海豹部隊。(圖片來源:Sanandros/維基百科/CC0)

美國在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部署海外駐軍。目前,美國是世界上軍費最多的國家,其綜合軍事實力世界第一。

華盛頓號航母在西太平洋上與亞瑟•瑞德福號驅逐艦結伴航行。
華盛頓號航母在西太平洋上與亞瑟•瑞德福號驅逐艦結伴航行。(圖片來源:BotMultichillT/維基百科/CC0)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