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落魄军人没钱付尿布 顾客竟这样对待(组图)

发表:2019-05-27 0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人都非常尊敬军人这一项职业,因为他们认为国家安危都是靠军人们的牺牲来维护,美国ABC广播公司的一个节目为了了解一般民众对待军人的反应,做了一个社会实验,测试平日对待军人的支持度是怎么样的!

在德州圣安东尼的一间超市,一位扮演退伍军人的演员Ryan买了尿布和奶粉后去收银台结帐,没想到扮演收银员的Lorraine对他说信用卡无法刷,没有钱的Ryan摸了摸皮夹和口袋,还是付不出钱,只能选择将商品放回架上。

没想到旁边的顾客们见状纷纷想要帮助他!

一位阿嬷马上说:“我来付。”叫他不要退尿布,她也表示愿意让Ryan带孩子去她家坐坐让她和家人们帮忙照顾Ryan的孩子,让他全心全意地出外工作赚钱。

接下来几位看起来生活较宽裕的顾客都选择慷慨解囊帮助他,但生活不宽裕的人会不会选择帮Ryan呢?

一位白发的中年大叔做到了,聊天过程中发现大叔生活其实也不如意,但大叔仍然义气相挺拿出20块美金,并让收银员要把找的零钱全给Ryan,还劝Ryan往乐观去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另一位女子也拿出她仅有的3块美金!但最后凑不够50分美金,女子还问收银员愿不愿意帮忙付这50分美金!虽然女子把自己身上的钱都拿出来后,让她无法买到自己要买的东西,但女子说:“我有神对我的爱。神很好,他会带给我们更好的未来……”。

最后一位女子则是这样反应的,她看到Ryan的卡无法刷后表示:“刷我的卡吧!我来付!”女子表示她的丈夫也是退伍军人,所以能理解Ryan的窘境。

天啊!这些顾客们真的都超感心的啊!但也可以了解到美国人是多么敬重军人了!

依据维基百科的资料,合众国武装力量(英语:United States Armed Forces),中文通称美军,是美国的联邦武装部队,为世界整体实力最强的军队,其规模和装备均位于世界前列。

美军分为五大军种,即陆军、海军、空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由总统统帅全军。美国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核武器库,同时是世界唯一在实战中使用过核武器的国家(二战时曾于日本广岛及长崎实战应用)。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县迈尔斯堡美国联合仪队的游行。
维吉尼亚州阿灵顿县迈尔斯堡美国联合仪队的游行。(图片来源:CrimsonScholar/维基百科/CC0)

美国陆军编有3个集团军司令部、4个军部、10个作战师(2个装甲师、4个机械化师、2个轻步兵师、1个空中突击师、1个空降师)、5个航空旅、3个装甲骑兵团、6个炮兵旅、7个史崔克旅、9个“爱国者”和2个“复仇者”防空飞弹营、3个独立步兵营和1个空降特种部队。

美国海豹部队。
美国海豹部队。(图片来源:Sanandros/维基百科/CC0)

美国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部署海外驻军。目前,美国是世界上军费最多的国家,其综合军事实力世界第一。

华盛顿号航母在西太平洋上与亚瑟.瑞德福号驱逐舰结伴航行。
华盛顿号航母在西太平洋上与亚瑟•瑞德福号驱逐舰结伴航行。(图片来源:BotMultichillT/维基百科/CC0)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