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钟测试 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点是什么?(组图)

发表:2019-07-13 02: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分钟测试 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点是什么?
1分钟测试 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点是什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些人很担心被别人看穿自己的弱点,而遭受攻击,或带给自己意想不到的麻烦。人都有逃避攻击的本能,所以往往就会为了隐藏弱点,而产生逃避众人耳目的心理或冷处理的方式对待,并且常常把自己的弱点,归咎于他人的影响或对待,但其实适当的让人知道自己的弱点并不是坏事,除了帮助你看清自己之外,也能找到谁才是值得信任的人,因为只有能够了解和包容自己弱点的人,才真正值得信任。

下面我们就来做一个有趣的测试,看看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点是什么?

题目:如果你来演一出言情剧,你认为自己是什么角色?

女主角——答案A

女主角的妈——答案E

女主角的情敌——答案C

女主角的朋友——答案B

和女主角无关的人——答案D

看看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点是什么?
看看你最容易被抓住的弱点是什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解答:

A、爱情

在爱情方面,你最容易被人算计。你觉得不可能呢,但是在你喜欢对方,对方却不是那么喜欢你,你单纯而执着地等待着这个人,他对你笑一下,你会乐开花,他偶尔提一下自己想要什么,你会节衣缩食地买给他。他对你冷暴力,你为他找各种理由,他有很多暧昧的人,他出轨了,他不爱你了,你从自己身上找原因……醒醒好吗,不要在爱情上成为一个瞎子!不要总是被这样的人渣算计了自己无瑕真诚的爱情。

B、钱财

可能你天生不喜欢计较钱财,但却避免不了别人对你财富的算计。
可能你天生不喜欢计较钱财,但却避免不了别人对你财富的算计。(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可能你天生不喜欢计较钱财,所以你很喜欢买单请客,也可能会借出自己的钱来解决人家的燃眉之急……这样的你,很可能会得到别人的算计。别人会总要你请客,会借了你的钱却不还。结婚的时候,可能对方家庭也会算计着你的辛苦钱。等你老了,你积累了一定的财富的时候,你还可能会被人算计着你的财产……别不把这些当回事,有时候自己辛苦赚来的,凭什么要给别人算计,大方乐意给是一回事,被人算计是另外一回事。

C、工作

你身居了一个重要的职位,或者拥有不错的工作能力的时候,你就会感受到腹背受敌了。
你身居了一个重要的职位,或者拥有不错的工作能力的时候,你就会感受到腹背受敌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工作中,难免也会遭人算计,可能你现在并不这么觉得。但是当你能力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你身居了一个重要的职位,或者拥有不错的工作能力的时候,你就会感受到腹背受敌了。可能平级的同事不再与你掏心掏肺却到处挖你的料,你的下属对你虎视眈眈,可以是为了评一个优秀员工而被人使绊子,看你不惯的上级也可能会给你穿小鞋……没办法,能力强大,难免会在职业中被人算计。

D、勤劳

勤劳善良也可能会引来他人对你的算计。
勤劳善良也可能会引来他人对你的算计,消耗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可别觉得自己很普通的,就一老实本份的孩子,努力工作也只是为了生存而已,可千万别觉得这样别人就没有什么好来算计你了,因为你身上的闪亮的发光点,正是勤劳善良,不喜欢因为别人不做事情自己也跟着不做。你不管是在读书还是在工作,还是在家庭生活中,都会因为你勤劳,爱做事,而使别人来算计你,什么事情都等着你来做。

E、同情

算计这样的词语,你觉得自己离它挺远的,而且自己也要钱没钱,要外貌没外貌,要工作没像样的工作,哪里会有人来算计自己呢……但是别忘了,你的同情心可是满值得去算计的。平时标榜着自私不爱管闲事的你,其实在面对陌生人的时候,却容易触动内心,最后搞不好为了对方的事情,而产生同情,帮他做事为之捐款捐物。而对方只看着傻傻的你入了套,这其实也是被对方算计了同情心的表现哦。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