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撐不住了?美國子公司將大幅裁員(圖)

發表:2019-07-15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媒體報導,受美國禁售令影響,華為將對其在美國的子公司進行大幅裁員。
媒體報導,受美國禁售令影響,華為將對其在美國的子公司進行大幅裁員。(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5日訊】儘管美國已有條件放寬對中國電信巨頭華為的禁售令,但並未將其從貿易管制黑名單中移除。有媒體消息說,受其影響,華為將對其在美國的子公司進行大幅裁員

據《華爾街日報》週六(7月13日)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負責研究和發展的華為美國子公司Futurewei Technologies將大幅裁員,數量可能達到數百人。

報導說,華為在美國的員工被告知他們可以選擇回到中國繼續服務華為公司,另一些員工則已經收到解職通知。預期華為很快會宣布更多的裁員計畫。華為則沒有回應媒體記者的有關詢問。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在G20峰會上,答應在不影響美國國家安全的基礎上,有條件鬆綁華為禁售令。但並未提及將華為移出美國商務部貿易管制黑名單。

上週,美國商務部長羅斯表示,華為會繼續留在黑名單上。美國政府會給與華為有交易往來的美國公司發放許可證,允許他們對華為銷售貨品,但前提是不會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

據悉,華為在全球擁有超過18萬名員工。在美國有大約1,500名員工負責處理向農村無線運營商的設備銷售,而其他員工則在Futurewei進行一系列技術研究。

《華爾街日報》報導說,Futurewei Technologies有850名員工,在美國一些州設有實驗室,包括在加州,德州和華盛頓州。

知情人士表示,美國商務部5月中旬把華為公司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後,Futurewei Technologies曾試圖與其母公司華為切割,員工被禁止與華為在中國的同事聯繫。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