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初選勝出 黃光芹列9大「支持」(組圖)

發表:2019-07-16 0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15日上午提前出爐,民調統計結束後,國民黨公布黨內初選結果,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05%海放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7.730%,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900%、前台北縣長周錫瑋6.020%、台大教授張亞中3.544%。韓國瑜大勝郭台銘達17個百分點,取得壓倒性勝利!確認將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爭取2020大位,消息一出,不少韓粉狂烈慶賀,而之前曾替韓國瑜出書,之後卻遭韓粉霸凌的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則是在臉書上提出「9大支持」,呼籲選民看清韓國瑜的各種相關形象。

媒體人黃光芹先前曾在廣播節目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卻屢遭韓粉網路霸凌,甚至砲轟她幫韓國瑜出版《跟著月亮走》一書,只是為了「騙錢、蹭飯、沾光」,當時還因為版權問題引發不小的爭議,韓粉甚至揚言要取她兒子的性命。(相關閱讀:版稅爭議引戰火 黃光芹與李佳芬隔空互槓

對此黃光芹當時在臉書上回應:「韓家人自始至終都没為我辯駁」,在經過思考後決定「是該將真相揭露的時候了」並表示,日後自己將繼續以媒體人的角色監督韓國瑜。

韓國瑜與中聯辦王志民。
韓國瑜與中聯辦王志民。(圖片來源:中聯辦新聞稿/高市府)

15日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韓國瑜以壓倒性勝利通過初選,將代表國民黨爭取2020大位的消息一出,黃光芹也立即在臉書上針對韓的出線,表達自己的看法,將韓國瑜與韓粉的霸凌文化、黑金派系、中聯辦、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等全部做了連結。

黃光芹直言:「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蔡衍明;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政治詐騙;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霸凌文化;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黑金派系;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親信政治;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階級鬥爭;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中聯辦……等」洋洋灑灑一共列出九大項。

黃光芹直言韓國瑜與旺中集團的蔡衍明關係密切。圖為:「反紅媒遊行」民眾風雨無阻熱情參與。
黃光芹直言韓國瑜與旺中集團的蔡衍明關係密切。圖為:「623反紅媒遊行」民眾風雨無阻熱情參與。(圖片來源:自由時報/羅沛德攝)

網友看了也紛紛憂心的留言:

「一個沒誠信剛選上市長就想落跑、違法超大農莊還以為可以得到多數百姓支持的無德無恥政客。」

「一國兩制敗部復活,奪標有望。國民黨可能變成中共黨支部。」

「我開始感到很憂心!」

「台灣人不會被騙吧。」

「44.805%的民調數字有玄機阿~事事霸凌我」

「只要有好康ㄟ⋯⋯隨時可以落跑⋯⋯」

「古今中外都一樣,正邪黑白兩種力量一直在拉扯,有時深灰、有時淺灰,我們現在剛好介在黑白中間偏深灰之時,你可以笑我天真,但我仍堅持正道,我絕不向黑色草包韓和紅統派力量妥協。」

「國黨應於2020煙飛灰滅了,被清算剛好而已,2020應該無藍綠存在的必要,讓綠滅了藍,然後(中間)滅了綠。」

責任編輯:黃彥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