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初选胜出 黄光芹列9大“支持”(组图)

发表:2019-07-16 0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结果15日上午提前出炉,民调统计结束后,国民党公布党内初选结果,高雄市长韩国瑜以44.805%海放前鸿海董事长郭台铭27.730%,前新北市长朱立伦17.900%、前台北县长周锡玮6.020%、台大教授张亚中3.544%。韩国瑜大胜郭台铭达17个百分点,取得压倒性胜利!确认将由高雄市长韩国瑜代表国民党争取2020大位,消息一出,不少韩粉狂烈庆贺,而之前曾替韩国瑜出书,之后却遭韩粉霸凌的资深媒体人黄光芹,则是在脸书上提出“9大支持”,呼吁选民看清韩国瑜的各种相关形象。

媒体人黄光芹先前曾在广播节目专访高雄市长韩国瑜,之后却屡遭韩粉网络霸凌,甚至炮轰她帮韩国瑜出版《跟着月亮走》一书,只是为了“骗钱、蹭饭、沾光”,当时还因为版权问题引发不小的争议,韩粉甚至扬言要取她儿子的性命。(相关阅读:版税争议引战火 黄光芹与李佳芬隔空互杠

对此黄光芹当时在脸书上回应:“韩家人自始至终都没为我辩驳”,在经过思考后决定“是该将真相揭露的时候了”并表示,日后自己将继续以媒体人的角色监督韩国瑜。

韩国瑜与中联办王志民。
韩国瑜与中联办王志民。(图片来源:中联办新闻稿/高市府)

15日国民党总统初选民调结果出炉,韩国瑜以压倒性胜利通过初选,将代表国民党争取2020大位的消息一出,黄光芹也立即在脸书上针对韩的出线,表达自己的看法,将韩国瑜与韩粉的霸凌文化、黑金派系、中联办、旺中集团董事长蔡衍明等全部做了连结。

黄光芹直言:“支持韩国瑜,就是支持蔡衍明;支持韩国瑜,就是支持政治诈骗;支持韩国瑜,就是支持霸凌文化;支持韩国瑜,就是支持黑金派系;支持韩国瑜,就是支持亲信政治;支持韩国瑜,就是支持阶级斗争;支持韩国瑜,就是支持中联办……等”洋洋洒洒一共列出九大项。

黄光芹直言韩国瑜与旺中集团的蔡衍明关系密切。图为:“反红媒游行”民众风雨无阻热情参与。
黄光芹直言韩国瑜与旺中集团的蔡衍明关系密切。图为:“623反红媒游行”民众风雨无阻热情参与。(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罗沛德摄)

网友看了也纷纷忧心的留言:

“一个没诚信刚选上市长就想落跑、违法超大农庄还以为可以得到多数百姓支持的无德无耻政客。”

“一国两制败部复活,夺标有望。国民党可能变成中共党支部。”

“我开始感到很忧心!”

“台湾人不会被骗吧。”

“44.805%的民调数字有玄机阿~事事霸凌我”

“只要有好康ㄟ⋯⋯随时可以落跑⋯⋯”

“古今中外都一样,正邪黑白两种力量一直在拉扯,有时深灰、有时浅灰,我们现在刚好介在黑白中间偏深灰之时,你可以笑我天真,但我仍坚持正道,我绝不向黑色草包韩和红统派力量妥协。”

“国党应于2020烟飞灰灭了,被清算刚好而已,2020应该无蓝绿存在的必要,让绿灭了蓝,然后(中间)灭了绿。”

责任编辑:黄彦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