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太強」福原愛3月大帥兒正臉照曝光(圖)

發表:2019-07-24 1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前日本女將福原愛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子女「小小愛」及「小小傑」,一家4口甜蜜幸福。近日福原愛曬出3個月大的「小小傑」正臉照後,看到的網友無不驚喜大呼「基因太強了」。


兒子一出生當時江宏傑就興奮透露兒子比較像他。(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帥兒基因太強像爸爸

福原愛時常在社交平臺貼文分享生活點滴與粉絲互動,剛貼出可愛的「小小傑」正臉照與江宏傑開心合照,父子倆人表情如出一轍,超強基因,連福原愛都投降說:「真的好像他爸!」

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4週年了,育有一對兒女,其中女兒「小小愛」長得比較像媽媽。兒子一出生體重3110g、身高51cm,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與挺拔的鼻子,當時江宏傑就興奮透露兒子比較像他,如今「小小傑」越長越大,粉絲看到父子倆的合照也直誇「小小傑」長得超可愛:「真的好像小傑」、「一樣很帥」、「兒子像爸爸、女兒像媽媽」。


福原愛與江宏傑有時一起去餐廳約會。(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用心經營婚姻生活

福原愛去年宣布退役,目前專心做臺灣媳婦,擁有好手藝,一般日式或台式料理都難不了她。在臉書中,她也常貼出她新做的菜,例如有一次她曬出「空心菜沙拉」,一上桌卻把大家嚇壞了,她卻一臉疑惑的說,「我還蠻喜歡空心菜沙拉的啊,很清爽的,換其他醬汁也很合,覺得擺上桌很正常,難道是我的感覺有問題?」後來才知道,她沒有把空心菜加熱煮一下。

江宏傑平時沒去練球時,在家都會幫忙洗碗、拖地倒垃圾等家事,福原愛也是盡心盡力照顧孩子,自己煮嬰兒食品。


福原愛特別叫先生幫她與鬆餅合照,結果照片出來一看,竟然主角之一的鬆餅完全被擋住。(圖片來源:福原愛臉書)

福原愛和江宏傑有了孩子後,夫妻倆仍然不忘抓空檔享受二人世界,有時一起去餐廳約會,今年5月初,他們到一家有名鬆餅店去用餐,享用美食前,福原愛特別叫先生幫她與鬆餅合照,結果照片出來一看,竟然主角之一的鬆餅完全被擋住,讓福原愛儍眼,大呼:「我的鬆餅呢?」看來江宏傑眼中只有妻子一人。

7月7號是日本的情人節,小倆口在育兒忙碌中也抽空出國旅行,紓緩身心。

福原愛在日本曾贏得「最想娶回家的運動員」第二位,當初兩人不畏流言結婚,小愛眼中的江宏傑是一個誠實又細心的男孩,而這段異國婚姻他們跨越文化差異,用心經營婚姻生活,分享記錄逗趣的每一段畫面,難怪吸引許多網友一路追蹤並且關注他們。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