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太强”福原爱3月大帅儿正脸照曝光(图)

发表:2019-07-24 1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桌球好手江宏杰与前日本女将福原爱2016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对子女“小小爱”及“小小杰”,一家4口甜蜜幸福。近日福原爱晒出3个月大的“小小杰”正脸照后,看到的网友无不惊喜大呼“基因太强了”。


儿子一出生当时江宏杰就兴奋透露儿子比较像他。(图片来源:福原爱脸书)

福原爱帅儿基因太强像爸爸

福原爱时常在社交平台贴文分享生活点滴与粉丝互动,刚贴出可爱的“小小杰”正脸照与江宏杰开心合照,父子俩人表情如出一辙,超强基因,连福原爱都投降说:“真的好像他爸!”

福原爱与江宏杰结婚4周年了,育有一对儿女,其中女儿“小小爱”长得比较像妈妈。儿子一出生体重3110g、身高51cm,有着圆滚滚的大眼睛与挺拔的鼻子,当时江宏杰就兴奋透露儿子比较像他,如今“小小杰”越长越大,粉丝看到父子俩的合照也直夸“小小杰”长得超可爱:“真的好像小杰”、“一样很帅”、“儿子像爸爸、女儿像妈妈”。


福原爱与江宏杰有时一起去餐厅约会。(图片来源:福原爱脸书)

福原爱用心经营婚姻生活

福原爱去年宣布退役,目前专心做台湾媳妇,拥有好手艺,一般日式或台式料理都难不了她。在脸书中,她也常贴出她新做的菜,例如有一次她晒出“空心菜沙拉”,一上桌却把大家吓坏了,她却一脸疑惑的说,“我还蛮喜欢空心菜沙拉的啊,很清爽的,换其他酱汁也很合,觉得摆上桌很正常,难道是我的感觉有问题?”后来才知道,她没有把空心菜加热煮一下。

江宏杰平时没去练球时,在家都会帮忙洗碗、拖地倒垃圾等家事,福原爱也是尽心尽力照顾孩子,自己煮婴儿食品。


福原爱特别叫先生帮她与松饼合照,结果照片出来一看,竟然主角之一的松饼完全被挡住。(图片来源:福原爱脸书)

福原爱和江宏杰有了孩子后,夫妻俩仍然不忘抓空档享受二人世界,有时一起去餐厅约会,今年5月初,他们到一家有名松饼店去用餐,享用美食前,福原爱特别叫先生帮她与松饼合照,结果照片出来一看,竟然主角之一的松饼完全被挡住,让福原爱儍眼,大呼:“我的松饼呢?”看来江宏杰眼中只有妻子一人。

7月7号是日本的情人节,小俩口在育儿忙碌中也抽空出国旅行,纾缓身心。

福原爱在日本曾赢得“最想娶回家的运动员”第二位,当初两人不畏流言结婚,小爱眼中的江宏杰是一个诚实又细心的男孩,而这段异国婚姻他们跨越文化差异,用心经营婚姻生活,分享记录逗趣的每一段画面,难怪吸引许多网友一路追踪并且关注他们。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