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拯救心愛的金魚 韓男發明「輪椅」(圖)

發表:2019-07-26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韓國的32歲時裝設計師對於金魚有著極大的熱愛,他發明瞭一種「輪椅」,拯救了金魚的生命!
來自韓國的32歲時裝設計師對於金魚有著極大的熱愛,他發明瞭一種「輪椅」,拯救了金魚的生命!(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7月26日訊】來自韓國的32歲時裝設計師亨利.吉姆對於金魚有著極大的熱愛,他家裡有三個金魚缸,共養了20多條金魚。善良的亨利確保每條金魚都獲得了悉心的照顧,因為愛與善良,他的智慧也得到開啟。他發明瞭一種「輪椅」,拯救了他心愛的金魚的生命。在「輪椅」的幫助下,金魚游得好開心!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游泳膀胱疾病(swim bladder disease)為水族館魚類的常見疾病。游泳膀胱為一個內部充有氣體的器官,幫助魚類控制其浮力,使其能夠在水中漂浮,而且在游泳時不會浪費能量。當金魚感染了這種疾病會導致其在水中漂浮時身體會翻轉過來、結果漂浮在水面上或沉到魚缸底部等。

亨利(Henry Kim)喜愛的金魚也不例外,因為游泳膀胱疾病死掉了一些。他說這種疾病是由幾種原因引起的,例如暴飲暴食或水不清潔。且他發現從泰國或中國進口到韓國的魚類較容易感染這種疾病。

為了幫助金魚,亨利想出一個絕妙的主意。他決定創造一種小型裝置,讓魚在水下時能夠保持在正確的位置。

亨利在網上花了很多時間尋找靈感並且研究解決問題的方法,最終造出了一種由塑料製成的漂浮裝置,並稱之為「輪椅」,可讓染病的金魚正常地游泳。

得了游泳膀胱疾病的魚大概只能活兩個月,但是由於這個裝置,亨利的一條金魚活了五個月了。「輪椅」幫助它們維持了生命,壽命得到延長。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