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安教練挑戰「館長」 徐曉冬憶悲慘處境(視頻/圖)

發表:2019-07-28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曉東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日前中國拳王練喻軒、中國公安教練吳紫龍向台灣網紅「館長陳之漢約戰,甚至嗆他是「台獨人士」,對此,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表示,他們兩人之間有誤解。

公安教練挑戰館長 徐曉東回想悲慘處境

近日台灣網紅「館長」陳之漢接到滿滿戰帖, 包括中國MMA(綜合格鬥)重量級冠軍、公安教練吳紫龍,他指因陳之漢是「台獨人士」所以向他下戰帖。但7月26日晚間,有中國「格鬥狂人」之稱的徐曉冬,在他的頻道上對這些宣戰作出回應,他希望能代替這些「挑戰」選手向他道歉。

徐曉冬說,他稍早已跟吳紫龍溝通過,發現吳紫龍的認知一半是誤會,一半是對館長「台獨」話語感到不解,徐曉冬認為,其實有時館長一些話是被錯誤解讀,「很多大陸的那種『傻X』網友來挑陳之漢,他們就想讓陳之漢當成一個漢姦、賣國賊。」

至於挑戰館長的練喻軒,徐曉冬也直言此事「不妥」,「從武林上來講,我覺得陳之漢做得沒錯」,二人沒有必要打。

此外,徐曉冬還評價其他揚言要約戰館長的大陸拳手只是「湊熱鬧」,「陳之漢就是一個老老實實的開拳館的」,大陸拳手要不就是被蒙在鼓裏,要不就是被利用,要不就是「臭狗屎」。

徐曉冬說著說著真情流露,他稱他欣賞館長對於武林的看法,同時表示不認為他是「台獨分子」,更坦言「好羨慕你(陳之漢)」,沒有被人從外面進到拳館毆打,還不能還手,或是被一些人堵在門口堵足一個月,甚至遭到網絡全面封殺。

他表示,自己如果有一天能去台灣,一定會拜訪館長。

館長:中共不等於中國 大陸人是同胞

對於徐曉冬的這段視頻,館長隨後也拍影片作出回應。

他直言,自己看後很感動,同時拜託大陸網友不要攻擊徐曉冬、不要再為難徐曉冬

館長多次表示,他抵制的是中國共產黨,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國沒有共產黨才會有真正的未來,人民才會獲得真正的幸福。大陸人是台灣人的同胞。

館長認為,徐曉冬應該是中國大陸打假英雄,但中共治下的大陸民間卻被打成狗熊,「這就是兩岸不同的地方」。

徐曉冬慘遭封殺 變「D級」公民

近年,41歲徐曉冬接連擊敗大陸自稱「武林高手」的人,同時披露當今大陸,許多打著「傳統武術」旗號的人,將中國傳統文化商業化、娛樂化,而所謂的武林大賽的冠軍、亞軍等,也早已名不符實。

由於徐曉冬的這番言論,遭到中共官方公開報復。

香港《蘋果日報》2017報導,徐曉冬在北京朝陽區東三環打理的必圖武術館,曾遭中共多位公安武警登門「檢查消防」。當時就有評論指,徐曉東「打假」行為挑戰了中共利益,因此對其進行打壓。

不僅如此,今年5月,徐曉冬再傳遭中共列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社會信用評分僅剩D級,同時還受到「消費限制」,包括買房、搭飛機、旅遊、度假等權利通通遭剝奪。

對此,館長抱不平表示徐曉冬之所以遭封殺,就是因他出面「打假」,揭開中國武術「假面紗」,斷了地方官員、武術派系的財路。館長批評中國共產黨統治的大陸,太沒人性,「我相信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我看你們中共還能囂張到什麼時候!」

館長還提醒外界,徐曉冬事件「可以給你們這些嚮往舔共的人一個最大警惕」,讓這些人知道,「中國(大陸)是一個沒有人權的國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