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我誰都不敢挺 就是讓大家聽不同聲音(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7-03 12: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紅館長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国2019年7月3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1日與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相約爬像山,晚上8點兩人合體直播。媒體詢問此舉是否代表支持郭臺銘參選?館長僅表示,「我現在誰都不敢挺。」

綜合臺媒報導,國民黨內初選民調將在7月8日起舉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臺銘積極衝刺,1日與網紅「館長」陳之漢一起爬像山。

當晚上2人再度合體直播節目,郭臺銘暢談未來若能當總統的願景,更一一回應館長的問題。過程中,郭臺銘不僅以鴻海前董事長的經驗大談經濟議題,更自信表示:「99%我一定會贏得初選。」

而「館長」在爬完山之後也接受媒體採訪,針對近日發生的熱門事件表達觀點,媒體問及「6‧23反紅媒大遊行」民眾響應熱烈,是否會在南部再辦一場?

「館長」陳之漢回應說,他不想讓人有政治聯想,再辦下去就會有政治目的,而且也不想讓粉絲跟著東奔西跑,所以有一次做歷史見證就好,「再多的話就好像我要選總統」。

而對於香港7月1日主權移交22週年,港人再次上街升級抗議引發的立法會衝突事件,陳之漢表示,現在是2019年,中共這種極權控管人民的方式真的行不通,全世界都會唾棄這種行為,「中國政府越這樣做,臺灣人反抗力越強,這種行為無疑是幫民進黨助選,中共繼續這樣做,只會讓越來越多人對他們反感」。

「如果臺灣大選選錯人,不用22年,只要8年臺灣就會變香港。」對於香港警方曾多次使用暴力對待手無寸鐵的抗議民眾,館長認為,「每個人生來這個世界上都有他應有的人權,到底是誰賦予中共這樣的權力去荼毒人民?」

「並不是我是『正義魔人』,我們隔壁的香港多近大家知道嗎?臺灣人應該去看一看,看看人家在過什麼日子,臺灣人真的要好好去思考,我們未來會不會過這種日子。」

另外,針對當日受郭臺銘邀請一起爬象山,記者詢問這是否代表他支持郭臺銘,「館長」則說,「我誰都不敢挺」,他強調,很多政治人物都上過他的節目,有的人效果很好,也有人是反效果,他主要就是想創造一個平臺,讓大家聽到不同聲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