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男孩賣檸檬水 答應亡父賺錢帶母「約會」(圖)

發表:2019-07-29 1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歲小男孩佈雷迪與媽媽阿曼達以及丹佛市消防隊
6歲小男孩佈雷迪與媽媽阿曼達以及丹佛市消防隊(圖片來源:丹佛市消防局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9年7月29日訊】6歲,一個在父母的羽翼下剛剛學會看世界的年紀,這麼小的孩子,能為父母做什麼?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失去父親的小男孩告訴人們:我要賺錢,然後帶媽媽去「約會」。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科羅拉多州丹佛市(Denver)6歲小男孩佈雷迪(Brady)7月初不幸失去了父親。身患絕症的父親坎貝爾(Brandon Campbell)在生前最後的日子裡,十分擔心自己去世後,年輕的妻子要如何面對一個人的寂寞時光。

佈雷迪是個懂事的孩子,他答應父親,一定學會賺錢帶著媽媽出去「約會」。一個6歲的孩子要怎麼賺錢呢?父子倆商量出了一個好辦法,擺攤賣檸檬水

父親去世後,佈雷迪帶著對父親的承諾,出門擺攤賣檸檬水。頂著酷暑烈日,佈雷迪守著面前的檸檬水攤,成為一個小小的生意人。

親戚朋友們知道後,紛紛前來捧場。丹佛市的居民們聞訊後,也都湧向佈雷迪的檸檬水攤,人潮甚至驚動了市內的警方。警員們在得知個中緣由後,大為感動,他們透過無線電為小佈雷迪宣傳,更多的人被佈雷迪感動。

光顧檸檬水攤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消防員們,整隊整隊的駕著消防車抵達佈雷迪的小攤,不但消費他的檸檬水,還讓佈雷迪上消防車玩得不亦樂乎。

佈雷迪賣檸檬水一天就賺到244美元,帶母親「約會」的錢綽綽有餘。他的母親阿曼達(Amanda)表示,兒子已經決定了每週帶她出去,正和朋友們計畫一些活動。雖然她失去了丈夫,但她說,他們母子也許還會像坎貝爾生前那樣,每逢週五去約會。佈雷迪說,第一週可能要帶媽媽去吃壽司和冰淇淋。

兒子能夠自食其力,阿曼達很感動,她說︰「我的丈夫一定會很驕傲,畢竟他生前是個成功的商人。他一定會很高興。」

阿曼達說,佈雷迪雖然很想念父親,但他十分堅強︰「他很堅強,比起自己反而更關懷我。」

因為丈夫是被癌症奪走生命,阿曼達表示,佈雷迪賺來的錢盈餘部分,將捐往為癌症病人所成立的基金,她希望他們一家人的故事,能鼓舞癌症患者與疾病做鬥爭。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