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傷人性命者難逃因果報應律!(圖)

發表:2019-08-05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害人者難逃因果報應律!
因果報應律自古以來屢試不爽,害人者終將遭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因果報應律自古以來屢試不爽,傷人性命者終將遭報之實例比比皆是,只不過在大陸由於共產主義運動的洗腦結果,人們的這種意識日漸淡薄以致完全堙滅。

害死王陵及三族 宣王遭死者作祟

在魏國時代後期,司馬宣王的勢力一天比一天龐大起來,後來又殺了魏國的大將軍曹爽,其篡權奪位的跡象日益明顯。王陵當時任揚州刺史,眼看著魏帝被強臣所制,完全是扶不起來的天子,根本沒有能力當魏主。而楚王彪年紀更大又有才能,於是王陵就想將他迎來立為魏主。

但是兗州刺史董莘卻把王陵的計畫告訴了宣王,於是宣王親自率領軍隊討伐王陵。而王陵自己也知道形勢是不可挽救了,就自己駕著小船向宣王自首。於是宣王就將王陵押送回了京師。在回來的途中經過項城時,正好經過魏國名臣賈逵之廟。

於是王陵便大聲呼叫說:「賈梁道,我本來是盡心盡力為國家著想的,只有你的神靈知道這些事。」說完王陵就拿出藥酒喝了,結果當場死去。然後王陵的三族都被殺死。

不過就在那一年,宣帝得了病,他大白天就看見賈逵的到來,和王陵一起作祟。就喊著王陵的字說:「彥雲饒了我吧!」此時宣王的身上也出現了許多被擊打過的地方,隨後不長時間宣王就死了。

將軍殺道術者 日後遭報被殺

徐光在吳國時,常常在集市和街巷裡施展法術。種下的梨桔棗栗,居然馬上就可以吃到。而集市和店舖裡賣那些東西的都有損耗。另外,凡是他所說的洪水和乾旱等預言都很靈驗。徐光曾在大將軍孫綝門前經過時,撩起衣服往前走,並且左右唾棄不已。

有人問這是為什麼,他說:「到處流血臭腥,實在讓人受不了。」孫綝聽說後就把他抓來殺了。不過徐光的頭雖然被砍了,但卻不出血。

後來孫綝廢掉幼帝,改立景帝。有一天他將要去拜陵墓時,剛上了車,車就翻了。孫綝回頭一看,只見徐光站在松柏樹上,向他指手劃腳嘲笑他。孫綝問左右侍從的人,都說沒看見,孫綝對這件事頗為厭惡。過後不久,景帝就把孫綝殺了。

殺友人後棄屍 死者託夢告母

晉朝年間,河間國兵士張粗、經曠這兩個人相處得很好。在太元十四年五月五日那天,二人共登鐘嶺坐在山巔,相對而飲。張粗因喝酒多了失卻了本性,一言不合而拔刀殺了經曠。

後來經曠託夢給他母親,他在夢中說:「我被張粗殺了,屍體在山澗裡,衣裳被脫掉了蓋在肚子上。你們尋找的時候一定很困難,我就讓衣裳在那地方飛起來。」

第二天地方官派人調查,結果全都像經曠說的一樣。張粗知道事情敗露而想要逃避。他剛一出門就看見經曠手拿雙刀,比劃著要殺張粗,張粗就不敢動了。經曠母親立刻報告了官府,於是張粗被抓而伏了罪。

敷衍對待臨死者 日後亡靈來報復

晉明帝因故要殺力士金玄。金玄對持刀殺他的人說:「我的頭上筋多,你砍的時候一定要立刻讓頭斷,我將報答你。」持刀的人並沒有留心,結果砍了很多創口,然後金玄的頭才掉了下來終於死了。後來持刀的人見到金玄穿著絳色帽紅色褲子,手中持有紅弓紅箭要射持刀人,持刀人大呼:「金玄饒了我!」不一會兒持刀人就死了。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