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古城 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圖)

發表:2019-08-12 07: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巨大的神奇圓形古代建築群。
巨大的神奇圓形古代建築群。(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俄羅斯車裡雅賓斯克州有一座古城遺址阿爾卡伊姆(Aerkayimu),是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之一,據說,進到裡面指針會失靈、心臟跳動頻率、血壓和體溫都會莫名失準,磁場會突然降低,甚至溫度在5分鐘內會驟變5度!

阿爾卡伊姆城這個神秘的地方,差一點就被烏拉爾河水淹沒。1987年,前蘇聯政府打算在阿爾卡伊姆盆地修建一個水庫,幸好考古學家在盆地的中央發現了一個巨大的神奇圓形建築群,建水庫的計劃才被擱置。

神秘的古代文明

經過一年多的考證,考古學家發現,阿爾卡伊姆城上的文明,與印度-雅利安人起源有關,與古埃及和巴比倫屬同一時期的文明,她比特洛伊和古羅馬要早得多,距今四千多年。

阿爾卡伊姆城的神秘,在於整座城的建築形狀,從高空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阿爾卡伊姆城,好似像由許多個同心圓組成的圓盤,它們一層套一層就像樹的年輪。中心部分是一個圓切正方形的廣場,研究人員認為,整個城市的建築構思恰如「天圓地方」的宇宙天體的微縮景觀。

一個由科學家和大學生組成的宇宙探索考察隊,曾對這一地區進行長期的科學考察。領隊切爾諾布羅夫說,坐在直升機上看阿爾卡伊姆城,給人一種難以置信的感覺,巨大的同心圓山谷清晰可見,讓人難以明白,這樣的建築是作為防禦,還是作為宗教儀式的用途。

阿爾卡伊姆城總面積約20萬平方米,而考古學者發掘的面積已超過8千平方米。城內共有60個民房,小圈有25個房間,而大圈則有35個,考古學家現已對29個房間進行發掘。

記者在車里亞賓斯克博物館內,看到了阿爾卡伊姆城的出土文物,其中包括城內出土的部份金屬器具,其中兩個銅魚鉤製作手工精細,有防止魚脫鉤的倒刺。而用於收割的銅鐮刀,過了幾千年,看上去也相當鋒利。文物中,還有阿爾卡伊姆城的陶器,有著波浪形的網紋。

研究人員又發現,阿爾卡伊姆城的設計很「現代化」,四千多年前技術,可與當今的科技媲美。建造住宅的木頭,浸漬了不怕火燒的化合物,該城從沒有發生過火災,而城中有暴雨排水溝,因此,該城歷史上從未發生過水患。

此外,城中每一間住宅都有完善的生活設施,排水溝、水井、儲藏室、爐灶等。最特別的是,水井處有兩條土制通風管道,一條通向爐灶,使得居民生火時不用風箱,也能煉製出青銅器;另一條通向食物儲藏室,從井裏吹來的冷風可使這裏的溫度比周圍低許多,儲藏室就如同一個大冰箱。

在阿爾卡伊姆城內,唯一正方型的地方就是中央廣場,廣場中有燒篝火痕跡,看來像是用作宗教禮儀。

外星人的傳說

阿爾卡伊姆(Aerkayimu)的俄文意思是「天地」,代表神與人相會的地方,考古學家也發現,外型如天文觀測台的古城,除了本身能算出宇宙天體的方位外,外圍前後還有許多相關標誌,例如大石擺成直線有如飛機降落的指引,因此,有人說,這裡有可能是外星人起降飛碟的航空中心。

另外,多年前俄羅斯也傳出一個計畫,就是在烏拉爾山區中部一個神秘地點,建立一個「UFO避難所」,由於該地區不斷傳出離奇的事件,因此,每年有多達45萬遊客造訪該地。據悉,早年居住在此地的居民曾經見過外星人,甚至還與外星人交談過,而居民也相信,該區域有個與外界連接的「空間之門」,末日時可通往另一個空間。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