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論家:不要忽視川普團結、反種族主義的言論(圖)

發表:2019-08-13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一直呼籲團結整個國家,努力鞏固美國,反對仇恨。
川普總統一直呼籲團結整個國家,努力鞏固美國,反對仇恨。(圖片來源:Jeff J Mitchell - WPA Pool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8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福克斯新聞》(Fox News)政論家德羅伊.默多克(Deroy Murdock)發表評論文章說,即使是「有記錄的文件」也無法抵擋左派宣稱川普(特朗普)總統是美國「種族主義領袖」這一大謊言。

默多克在文章中寫道,上週末,在德克薩斯州埃爾帕索(El Paso)和俄亥俄州代頓(Dayton)發生致命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之後,民主黨人和其他討厭川普總統的人要求川普總統譴責白人民族主義。而川普總統確確實實一直就是這樣做的。

川普總統8月5日說:「埃爾帕索的槍手在網上發布了一份充滿種族主義仇恨的宣言。我們的國家必須同聲一氣,譴責種族主義、偏執狂,以及白人至上主義。這些邪惡的意識形態必須被擊敗。仇恨在美國沒有立足之地。仇恨扭曲了思想,摧毀了心靈,吞噬了靈魂。」

「老灰女士」(The Old Gray Lady,對《紐約時報》的戲稱)在網站首頁上刊登的新聞標題是:「川普敦促團結起來對抗種族主義」(TRUMP URGES UNITY VS. RACISM)。

但這些正確無誤的詞句卻激怒了民主黨人,因為這些話駁斥了左派的謊言:即「川普是個搞分裂的偏執狂」。

CNN的撰稿人沃爾什(Joan Walsh)為此怒吼道:「我取消了我的(《紐時》)訂閱!」

默多克評論說,民主黨人不停製造的謊言幾乎完全掩蓋了一個事實,那就是川普早在競選前就一直在反對仇恨、種族主義和反猶太主義。默多克接著按時間順序列舉了川普總統自2016年3月起一直到2019年7月期間發表過的25次相關言論,以證明自己所言非虛。

以下是默多克在文章中提到的部分例子:

「無論孩子是出生在底特律的城鎮交接處,還是內布拉斯加被大風吹過的平原,」川普總統在就職演講中說,「他們仰望著同一個夜空,他們心中充滿了同一個夢想,他們生命的氣息由同一個全能造物主賦予。」(2017年1月20日)

川普總統呼籲「制定一項教育法案,為弱勢青年選擇學校提供資金,包括數百萬非裔美國人和拉美裔兒童」。(2017年2月28日)

「我們所有人必須團結一致,譴責所有仇恨所代表的一切,這種暴力在美國沒有立足之地。 讓我們團結一致!「川普總統針對弗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集會暴力衝突事件說,「我們必須記住這個事實:無論我們的膚色、信仰、宗教或政黨,首先我們都是美國人。」(2017年8月12日)

「今天,我們終於承認了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川普總統說,「我還指示國務院開始準備將美國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往耶路撒冷。」(2017年12月6日)

「美國絕不能容忍反猶太主義,或任何形式的宗教仇恨或種族仇恨或偏見。」 (2018年10月27日)

「所有美國人,無論是第一代還是第十代,都是在愛與忠誠、友誼和感情上聯繫在一起的。」川普總統在各國新公民宣誓入籍後在橢圓形辦公室說,「我們都是平等的。我們是一個團隊,一個民族,自豪地向一面美國國旗致敬。我們相信一個安全合法的移民體系,一個維護我們的法律、我們的傳統和我們最寶貴價值觀的體系。」(2019年1月19日)

「我認為這是一小群有非常非常嚴重問題的人。」川普總統談到白人至上主義時說,「這當然是一件可怕的事情。」(2019年3月15日)

川普總統在林肯紀念堂說:「對立國思想的堅守,引領愛國者廢除邪惡的奴隸制、保障公民權利,將自由的光輝撒向所有的美國人。」 「1963年,小馬丁‧路德‧金牧師就站在這台階上,呼籲我們國家活出信仰真義,讓自由的鐘聲響徹美國、造福每位公民。」川普總統補充說 :「這種大無畏的意志,激勵了代表美國性格的英雄們。」(2019年7月4日)

默多克補充說,川普總統稱讚過黑人、猶太人和穆斯林。川普總統反對非法移民,但他讚揚合法移民——包括拉丁美洲移民。

而一個白人至上主義者是不會這樣做的。

川普總統言辭中的雅量會讓大多數美國人感到震驚。太多的左派記者應該報導這些事,而不是極力隱瞞。

同樣,美國廣播公司(ABC)、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和全國廣播公司(NBC)晚間新聞節目完全無視了加州槍擊事件中受傷的猶太教拉比(Rabbi,指學者階層)高爾德斯坦(Yisroel Goldstein)對川普總統的肺腑感言。「總統先生,當你給我打電話時,我正在家裡哭泣。你是第一個開始治癒我的人。你能在人們經歷最糟糕事情的時候治癒人們,我對此非常地感激。」

默多克在文章結尾評論道,通過壓制總統一再提出的削弱種族主義者、團結整個國家的呼籲,仇視川普的媒體實際上反而向惡霸和偏執狂提供了幫助和安慰。當記者們近乎一致地遮蓋川普孤立仇恨者和鞏固美國的努力時,恐懼和憎恨反而會被滋養壯大。川普總統的言論會讓仇恨者感到羞恥,也會更加激勵熱愛者。從這個意義上說,左派媒體才是美國反猶太主義者、白人民族主義者和其他種族主義者未被起訴的共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