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磨殺驢?明居正:北京恐取林鄭月娥性命(視頻)

發表:2019-08-13 1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鄭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香港反送中抗爭越演越烈,11日港警狂射催淚彈追打市民,甚至將女性示威者眼睛射到失明,引爆港人怒火。臺灣大學政治系榮譽教授明居正表示,北京當局與香港市民之間已不存在退讓空間,中國政府接下來恐會犧牲林鄭月娥的性命,來掩蓋中國在整起事件中的罪行。

明居正在YouTube頻道《明居正「透視中國」》12日播出的影片中表示:「看到8月10號至8月11號香港的緊張局勢,讓外界非常憂心,因為香港局勢的發展,果然像之前預測的:向不好的方向去發展了。

明居正說,「面對這種情況,我們認為香港市民也好,北京方面也好,大概都沒有辦法再退讓,香港局勢恐怕會變得比現在情況還要更糟糕。」

他分析,「在這個情況下,中共為了掩蓋它的罪行,他們會犧牲幾個方面的人,首先他們會犧牲的就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這個犧牲很可能會包括到林鄭月娥的性命。」

「所以在這裡,我們鄭重建議林鄭月娥女士,如果有機會的話,盡快利用最早的公開機會提出辭職,這樣或許可以保住妳,我們沒有多大的把握,但是我們希望,這樣能夠幫助到妳。」

明居正進一步分析,中共極會犧牲的還包括香港警隊裡的高階警官,與第一線臥底的警察,「當事情到了一定轉折的時候,你們會是下一個犧牲品,所以希望你們能夠利用這機會,盡快想辦法自保。」

明居正說:「要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向國際社會提出呼籲,希望國際社會更多的、更大的關注香港局勢,並且提供必要的人道及其他方面的支援。」

責任編輯:明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