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哥哥悉心照顧唐氏綜合症妹妹 直到她出嫁(圖)

發表:2019-08-19 07: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帥氣哥哥悉心照顧唐氏綜合症妹妹直到她出嫁
哥哥與妹妹 示意圖(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9年8月19日訊】在成長的道路上,如果能有有一個哥哥陪伴,互相見證著歲月留下的印記,多麼美好。在國外就有一對特別的兄妹,他們相親相愛,他們之間的故事,令許多人感觸頗深。

這位哥哥的名字叫克里斯‧加羅法洛(Chris Garafola,以下皆音譯),他曾為Ralph Lauren、Calvin Klein等國際品牌拍攝平面廣告,還曾被美國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哈潑時尚)選為「25個要追蹤instagram的型男」之一。

爽朗外型配合陽光般燦爛笑容的克里斯,用如沐春風來形容就最適合不過,當然迷倒了萬千少女,成為許多女士心儀的俊男。但他最愛的女子不是名模美女,而是患唐氏綜合症的親妹布列塔尼(Brittany)。

克里斯除了擁有英俊外表,還有一顆疼愛妹妹的心,在他光彩奪目的生命裡,很愛惜他的妹妹布列塔尼。克里斯常在社交平臺分享與妹妹的溫馨片段,令他被網民封為正宗「暖男」。

克里斯與妹妹的日常短片讓一眾女網友又羨慕又妒嫉,只見兄妹常喁喁細語,勾肩搭背或者親密擁抱,那是哥哥與生俱來愛護妹妹的親情,所以雖然女網友渴望被克里斯同樣待遇,但是亦同時祝福布列塔尼健康快樂。

 

布列塔尼患有唐氏綜合症,這使她的童年比一般人要更為艱難,並且,在她十歲時,父母因交通事故而離世。雙親的離開以及自身的病症,這都給她小小的心靈帶來不少陰影,但好在她有一個愛她的哥哥,他們倆相依為命。

克里斯對妹妹的照料非常到位,事無鉅細,一一為妹妹做到最好。父母的離開,讓照顧妹妹的這個重擔移交到了哥哥肩上,他對妹妹的愛,無法用言語形容。

在妹妹長大後,找了一個男朋友,雖然男友也同樣患有唐氏綜合症,但是他們倆十分相愛。妹妹甚至還將她與哥哥、與男友的日常生活寫進了書中,她向大家分享她的生活。愛情給她帶來的快樂,使她能暫時忘卻自身的不幸,活得像一個普通人。

在平日裡,哥哥總是會對妹妹萬般寵愛,即使妹妹已不再是小孩子,但是他就是想用一輩子去保護她、照顧她,一直到他可以將妹妹托付給另一個男人為止。

 

這位哥哥很喜歡小孩子,而小孩子們也都很喜歡這位陽光的大哥哥。他經常會去社區福利院看望那些小孩,並且每次都帶上了很多禮物。因為心裏是溫暖的,所以就會吸引別人靠近,這樣的哥哥,網友們表示自己也想要一個。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