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達華超狂背景曝光 黑白兩道不敢惹(圖)

發表:2019-07-21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任達華
任達華曾飾演過多部《古惑仔》系列電影(圖片來源:任達華/微博)

【看中國2019年7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64歲香港演員任達華7月20日在廣東出席活動時,遭一名男子持刀狂刺,送醫後幸好無生命危險。出道40多年的任達華,除是演藝圈中知名演員外,其家庭背景也不一般。他出身在警察世家,父親跟哥哥都是警察,江湖曾傳言,在香港演藝圈裡要想避免遭黑道騷擾,就要靠任達華。

任達華背景曝光 黑白兩道不敢惹

綜合媒體報導,任達華父親任錦球1969年在擔任水警執行勤務時,遇到同袍李秀成突然精神失常,拿了船上1把長槍、2把短槍瘋狂掃射,最後造成2死8傷悲劇,當年年僅30歲的任錦球因公殉職,而殺人的李秀成,最後被判定有精神病,被送入精神病院。相關事件一度震驚社會。

父親不幸過世,任達華哥哥任達榮考進皇家香港警務處,成為警察,1996年獲升總警司,2007年成為警務處副處長。據港台媒體指出,香港警務處副處長職務是香港警界老二,由於任達華的這個身世背景,黑白兩道對他都禮讓三分,江湖曾傳言,在香港演藝圈裡要想避免遭黑道騷擾,就要靠任達華。

日前香港「撐警」大遊行中,任達榮曾上台支持警方強硬行動,過去也傳聞任達華哥哥,是唯一能直接調動飛虎隊的人,9年前退休時,飛虎隊還出動向他致敬。

任達華,1975年踏進演藝圈,至今作品無數,曾獲香港電影金像獎和金紫荊獎影帝,螢幕形像多變,曾飾演過多部《古惑仔》系列電影,都是演黑道老大,甚至曾在電影中遭到近距離槍殺,如今類似情況在現實生活中上演,令人不勝唏噓。

任達華遇襲 任賢齊甄子丹蔡少芬眾星慰問

任達華遇刺的消息傳出後,原本要在北京及上海出席幾場活動的任達華太太琦琦,第一時間取消活動、趕赴廣東,其他香港藝人也紛紛送上祝福。

任賢齊微博表示,「祝願華哥平安。」甄子丹說:「祝華哥早日康復!」

任賢齊
任賢齊微博送上祝福(網路圖片)

蔡少芬微博留言:「願華哥平安快好!老婆一定好擔心的,大家都好心疼你!」溫碧霞說:「聽到這個消息好擔心華哥,幸好知道他沒有傷到要害,希望華哥早日康復。」

蔡少芬
蔡少芬微博留言(網路圖片)

車淑梅:「太可怕!衷心祝福華哥哥!」

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對此事表示感到驚訝及關注,他說,「我知道這件事後,第一時間打給華哥經理人了解,」覺得此事很恐怖、很離譜。

此外,英皇經理人霍汶希昨晚從北京返港,前往醫院探望任達華,她說:「華哥情況已穩定,手術後亦已清醒。」至於工作方面,她表示有不少廣告及工作都要暫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