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市民:共產黨不倒 香港不會好(組圖)

發表:2019-08-20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8日超過170萬的市民流水式到維園舉行集會後,又邁向中環方向,場面極為壯觀。幾位遊行的市民接受採訪表示,港警濫暴是制度問題,而沒有了共產黨,香港和世界才會真正好。
18日超過170萬的市民流水式到維園舉行集會後,又邁向中環方向,場面極為壯觀。幾位遊行的市民接受採訪表示,港警濫暴是制度問題,而沒有了共產黨,香港和世界才會真正好。(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攝影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0日訊】18日香港民陣發起維多利亞公園集會後的流水式疏散遊行。據稱,超過170萬的市民魚貫而入匯集到維園舉行集會後,人潮又陸續向中環方向行進,密密麻麻的場面極為壯觀。有記者現場採訪了幾位參加遊行的市民,他們表示,香港警隊濫暴是制度問題,而沒有了共產黨,香港和世界才會真正好。

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中午12時,人潮就逐漸從銅鑼灣地鐵站經過皇室堡向維園匯集,人們在現場手舉標語呼籲「五大訴求,堅持到底」、「請勿殺害香港人」、「因為良知,我們走出來」、「徹查黑警濫暴」等訴求。

並且不時聽到口號響徹雲霄:「只有暴政,沒有暴徒」、「香港人加油!」、「我哋(們)怕淋病(意思下雨就要離開否則會淋濕生病,『淋』指『林』,諷刺林鄭月娥)」。

「警隊濫暴是制度問題 央視造假可悲」

在天橋上觀看遊行壯觀景象的歐先生表示,每一個大型的集會遊行他都會參加,儘管「反送中」已經持續了兩個多月,但是市民的抗議浪潮卻沒有退減,對政府的不滿隨著警察濫暴而日趨加重。

170萬港人參加民陣在維園的集會,擠滿整個維園及附近街道。(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170萬港人參加民陣在維園的集會,擠滿整個維園及附近街道。(圖片來源:周秀文/看中國攝影)

「我覺得這是一個警察權力不受制衡的必然結果,你看到那些警察,那麼多證據都看到,其實是警察的布袋彈打傷的,警察居然可以不承認。中央電視台可以公然造假,向十四億人說謊,我覺得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歐先生在回憶警隊種種惡行的時候說。

歐先生也認為警察濫暴是制度問題,他說,「根本整個制度就是使他們不需要為自己做過的事負責。整個制度的設計,使他們濫權,成為政權管治的一個工具。」

「中共實施種族滅絕 罪行等同納粹」

一位姓翁的小姐高舉自製標語,標語上寫著「共產黨=納粹黨」,她表示,中共搞新疆集中營證明這一點。「大家都知道新壃集中營是很殘忍,他們沒有自由,沒有聲音,在監獄裡有些婦女被強奸等等,與當年的納粹是一樣的。」

翁小姐表示,中共實施種族滅絕,罪行等同納粹。
翁小姐表示,中共實施種族滅絕,罪行等同納粹。(圖片來源:epochtimes)

翁小姐還說,再繼續打擊香港,中共遲早滅亡。「今次香港的運動,是打開了共產黨裂縫的大門,其實香港是共產黨生存的命脉。如果香港冷炒了,玩完了,很大程度上也是代表共產黨玩完了。」

「沒有了共產黨 香港才會好」

一位70歲的李大伯表示,港人應該看清中共的真面目了。「香港已經被共產黨滲透了,那些警察,政府高官都被它滲透了,他們都是幫大陸共產黨的,不是幫香港人。」

他說:「這體現在林鄭什麼都幫大陸(中共),一點都不幫香港人的,這兩年來一直如此,都看得出來了。林鄭這個女人很陰毒。她遲早都會下台,下台也有可能『被自殺』,她不會有好下場的。利用了她之後,就讓她自殺。」

李大伯舉例說,「共產黨殺中國人民,殺同胞是最厲害,殺八、九千萬人;對外戰爭全部都是輸了,打朝鮮、越南、印度等,之後又告訴人民說打贏了,其實是輸得一塌糊塗!但是打自己人,殺同胞是最厲害的,殺害八、九千萬人,殺不停的,它是不會停的。」

李大伯最後說:「沒了共產黨,香港才會好,全世界才會好。沒了共產黨,全世界都會好,因為共產黨它野心很大,想統治全世界,滲透到全世界,大陸的學生都被洗腦了。」

李大伯手持標語,他表示,「沒有了共產黨,香港才會好。」
李大伯手持標語,他表示,「沒有了共產黨,香港才會好。」(圖片來源:epochtimes)

隨著集會的結束,老天也下起傾盆大雨,市民紛紛撐起了雨傘,開始自維園南邊沿軒尼詩道向中環方向前進。場面寧靜而祥和,人潮秩序井然,上百萬的市民除了口號聲和雨聲之外,城市的喧囂聲若有若無。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