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 亡黨又不是亡國 有什麼想不通?(圖)

作者:孫豐是也 發表:2019-08-20 0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 習近平 共產黨
習近平面對關乎億萬人生死的抉擇(外交和聯邦事務部/CC BY 2.0/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9年8月20日訊】對亡黨的傷感,說到底是個胸襟寬不寬,境界高不高,是私心太重的表現。

入了黨不還是原來的人嗎?亡了黨也還是原來的人。以身殉黨與誓死保衛黨、忠誠於黨,維護黨核心,都出於心胸狹隘!

亡黨連根汗毛都沒傷——地球人不是已經歷蘇、東、波共產黨的解體了嗎?那些整天喊忠誠於黨的人在黨亡之後不是活得有滋又有味?何見他們以身殉黨呀!原共黨高官們不還是想吃就吃,想喝就喝嗎?一滴眼淚都沒掉呀!此證明亡黨本應是常態。忠誠於黨全是說給別人聽的,是騙術,此話普適於全人類!

黨亡不是人亡,只要活著就可以再建別的黨,亡黨天未塌,人照常活。所以老孫的遠見卓識就是黨要亡就讓它亡,何必整天拿亡黨來說事?以亡黨來說事的人全是心胸太狹,容不下物。只要沉下心來想它一想,別的黨、別的人能把國家管理好,哪個黨、哪個人來干還不是一樣?

國家又不是黨的,人人有資格來競選!羅馬尼亞那老齊(編註:羅馬尼亞最後一任共產黨黨魁齊奧賽思庫)還想蹦蹦躂,不蹦至少還有條命,一蹦連命都沒了。習近平你也想一想,那個啥子庫(編註:羅馬尼亞最後一任共產黨黨魁齊奧賽思庫)與多數共黨國一人不死、平穩落幕相比,孰個更划算?而齊啥子庫的死就像秦檜一樣遺臭萬年!他不是咱的文天祥能留英明在人間,文天祥忠誠的是民族,抵禦的是入侵者!

中共是蘇俄的文化入侵,不是我中華的土產。建的是蘇維埃,只從名字上講就已是通俄賣國的漢奸,共產黨的滅亡是自身本性所決定,是歷史的不可抗拒的進程,證明了歷史的成孰,不是反對派的反對。讓它死,不讓它死它都非死不可,這是因它殺害了幾千萬同胞的必然!

習在2015年一次會上曾提出共產黨非亡不可,問官員們怎麼辦,誰有好辦法?有人說去掉「共產」換黨名。王歧山也多次說了:亡黨已不是虛言。證明你們在內心都肯定了你們黨就是害民黨,又何必假猩猩的惜猩猩呢?從猩猩堆裡跳出來,誠心去促成黨的平穩滅亡才是明智,得到的才是天也笑來,地也笑。

能派出楊潔篪與「美帝」去妥協,為什麼不能與自己那血濃於水的港胞妥呢?反正都是妥協!

只要心至誠,不用怕香港問題丟面子,只要讓港人連同大陸人都過上無關意識形態的,常人的,只關乎擔水砍柴,吃米穿衣、庭院灑掃的人性日子。

只要元首能俯下身體裝孫子,丟的什麼臉呢?不只是沒臉可丟,得到的是渾身都被國民貼滿金。貿易戰一年多,已被劉鶴談成卻被你撕毀,難道是為了面子?你那張臉並不難看,不需脂粉,為臉面而讓國民吃草才真正丟臉。老孫要在你小習位置上,才不管臉不臉面呢!走到哪裡都只求實惠:只說請多關照,請高抬貴手,像朱鎔基那樣說:請給我點面子!香港問題還不是你只有意志而不講實惠嚇破了他們的膽?哪怕向港人下了脆又有什麼臉可丟?原印度的甘地總理用哭來迫其大臣們賣命出力,丟臉了嗎?沒丟!原西德總理一下跪就消了波蘭人的氣,何況國又不是你的,你不幹別人來干不還是幹嗎?有成功不必我習近平者,才是真男兒!

老孫緊急呼籲:妥協,還是妥協!對不起,才能使香港復歸平靜,當孫子才不是真孫!能吃虧才是真福分!容天下難事才是真英雄!只有鄧麗君的歌才是人人愛聽的歌!用鄧麗君的泛愛的歌聲來保證中華民族的完整,不費吹灰力,何樂而不為?!

鄧麗君的歌比馬主義、毛思想,新時代特色社會主義的什麼思想偉大了千倍萬倍。只要全中華都唱鄧麗君的歌,哪有敵對勢力,什麼社會危機不迎刃而解?

老孫頭沒活頭了,呼籲有活動能力的朋友用鄧麗君的名字來建一個無地區性的黨,這個黨沒有綱領,鄧麗君的歌就是一切,可用來解決一切困難。鄧麗君雖已死,她的歌將傳之千古,是克服一切危機的靈丹妙藥。誰若不服你挑頭試試看。

在下從三十歲就思考到底什麼是哲學,正天地思,怎麼概括也括不下這個名字能包含的思想,直到近八十的今天,才終於大悟:哲學不就是窮理之學嗎?在下的貢獻就是窮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