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強制採集國民血液、唾液、DNA 幼童也不放過(圖)

發表:2019-08-21 18: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全國範圍內大規模採集民眾血液、唾液、DNA等生物識別信息,連不到6歲的幼童也不放過
中共在全國範圍內大規模採集民眾血液、唾液、DNA等生物識別信息,連不到6歲的幼童也不放過。(圖片來源:寒冬)

【看中國2019年8月21日訊】中共當局以「打擊犯罪」為藉口,在全國範圍內大規模採集民眾血液唾液DNA等生物識別信息,連不到6歲的幼童也不放過,如果民眾拒絕則會被當局威脅。

據《寒冬》報導,近一段時間,包括江蘇省、陝西省、福建省、江西省在內的大陸多個省份的民眾被當地政府要求提交生物識別信息

江西省當局近期開始在全省範圍內採集每個家庭中男性的血液或唾液樣本,被採集血樣的民眾還需填寫《DNA資料庫人員信息表》。當被質疑採集血樣的原因時,某村幹部給出的回應是,驗血型後DNA就都有備案了,以後如果他們或後代犯了法,不管走到哪裡,即使是出國也能找到人。該村幹部稱這是全國統一行動。

陝西省的一名村幹部也用類似的理由回覆當地民眾。這名村幹部說,「一個人如果犯法了,就根據血樣信息縮小范圍來查,僅靠指紋調查比較艱難。」這一說法亦得到了陝西省一位政府內部人士的證實。當地警察還威脅民眾,如果「不願驗血的人以後想要辦什麼事公安局就不給辦了。」

除了採集血樣外,江西省還強迫採集當地民眾的唾液樣本,以建立DNA數據。在江西省,不止每個家庭中男性需要提交樣本,「如果家裡沒有男的,女的也要驗」,當地政府官員說。

如果當地民眾不願意上交唾液樣本,則有可能面臨著被取消養老金的危險。對於採集唾液樣本,江西省警察給出的理由是,「驗口水是為你們好,看你們有沒有傳染病,有病國家就給你治。」一名村民對此表示,自己沒有病,不需要驗。當地警察就架著她,強制說:「不驗也得驗。」

更有甚者,福建省當地警察還偷偷的採集幼童的DNA。報導引述福建省一名醫護人員表示,今年4月,有警方在兒童家長未同意的情況下使用自帶的工具採集男童的DNA樣本,並登記男童的個人信息。警方宣稱,這是為了「預防孩子丟失」,「通過DNA找到丟失孩子的父母」。據悉,該地區很多男童都被採集了DNA信息,而兒童的家長至今仍不知情。

早在2017年,《人權觀察》就曾報導,中國公安部從2000年初,就開始建立名為「法庭科學DNA資料庫系統」(又名「全國公安機關DNA資料庫應用系統」)的全國性可查詢DNA資料庫,這個資料庫是公安信息化項目「金盾工程」的一部分。官方常以「打擊犯罪」為藉口手機民眾的信息,但有文件記載的案例顯示,當局所採集的生物識別信息與破案並無聯繫。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