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女子結婚當天新郎未現身 一年後……(圖)

發表:2019-08-25 0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洲 女子結婚當天新郎未現身 一年後……
非洲女子Jenny Mutale在接受電視採訪時講述自己在婚禮上被甩的經歷,慶幸再次尋到真愛。(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5日訊】情侶之間的分分合合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不過婚禮當天被分手的就不多見。非洲一名准新娘不但在婚禮當天被未婚夫甩了,更慘的是,對方始終沒給她一個解釋。

據海外媒體8月20日報導,這名來自非洲盧安達的女子叫做Jenny Mutale,如今在烏干達發展自己的事業。近日,她講述了自己在婚禮當天被未婚夫甩了的經歷。她表示儘管經歷讓人傷心,但卻給了她第二次尋找真愛的機會。

Jenny表示,她在5歲時,父母就因車禍去世了,因此她和家裡的4個兄弟姐妹只能分別寄養在親戚家。從小就寄人籬下的Jenny並沒有得到一絲關懷,每天面對的只有不停地呵斥,沒有玩具,也不能和其他孩子玩耍。

因此,Jenny決定離家出走,但無家可歸的她只能每天在酒吧裡尋找籍慰,12歲的時候她還接觸到了毒品。後來,她被一個好心人收養,也因此得到了重新上學的機會,但她依舊戒不掉毒品,曾多次抑鬱到想要自殺。

之後,Jenny離開了盧安達,到烏干達重新開始新的生活。幸運的是,在路上她遇到了一個陌生女人,對方讓她學習跳舞並給了她一份舞團的工作。後來,Jenny又攢錢投資了時尚和模特事業,也取得了不錯的成就。

在異國他鄉獨自打拼非常不容易,就在這時,Jenny遇到了她的前任,兩人在教堂相識,她以為他就是自己最大的安慰,並在交往7年後的2017年決定與他結婚。然而,讓她怎麼也沒想到的是,結婚當天,這個男人卻沒有來到婚禮現場,Jenny打了很多個電話,但對方都是關機狀態。

就這樣,Jenny一個人舉行了婚禮,之後,她雖然找到了這個不負責任的男人,但對方卻始終沒給她個解釋。感情受挫後,Jenny並沒有一蹶不振,她反而更加享受生活,並在不久後就遇見了她生命中的第二個男人,兩人最終在2018年的12月舉行了婚禮。

如今的Jenny和現任丈夫非常幸福,她說:「是他的溫柔治癒了我疲憊不堪的心,感謝他出現在我的生命中,這回真的是真愛。」

網友們看後她的故事後,都紛紛送上了祝福。有網民為她抱不平,認為前任就是個X男,早不分手晚不分手,非要結婚當天讓她出醜。還有網友表示,經歷過這麼多,最終找到真愛也是很幸運了……「人的一生必定要經歷一些坎坷,只要堅強度過,就會得到勝利的果實。」

責任編輯:江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