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港警揍到頭破血流 原力挺的正妹:恨死你們(圖)

發表:2019-08-26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警動輒以武力鎮壓對待反送中的港民,在此情況下依然有部分港人出面力挺警察。有一名「撐港警」的正妹卻被4名警察圍毆打到頭破血流,怒罵「我恨死你們」。
港警動輒以武力鎮壓對待反送中的港民,在此情況下依然有部分港人出面力挺警察。有一名「撐港警」的正妹卻被4名警察圍毆打到頭破血流,怒罵「我恨死你們」。(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国2019年8月26日讯】香港市民群起反送中,至今已有好幾波的百萬大遊行,港警動輒以武力鎮壓對待。在這樣的情況下,依然有部分港人出面力挺警察。不過,有一名「撐港警」的正妹,卻在25日的荃葵青遊行遭受波及,她被4名警察圍毆打到頭破血流。她事後怒斥港警根本是黑白不分,「我恨死你們」。

據《LTN》報導,該名正妹在臉書的名稱為「小波習」,被港警痛毆後她氣得在「撐警大聯盟官方討論區」臉書社團上貼文,直指自己25日下午5時左右在荃灣附近,等著朋友取車來載她跟另一名女性友人。

結果港警卻走過來要小波習離開現場,她直說自己馬上離開,但是警察們竟衝上前來出手圍毆,還一邊滿口髒話一邊說她們襲警。

小波習當場被嚇得連喊自己是挺警察的,喊了好久港警才相信並停手(也可能是打夠了),但此時她早已被揍得鮮血直流。事後她不禁怒斥港警話都沒說就打人,根本就是黑白不分,「我恨死你們」。

雖然目前「撐警大聯盟官方討論區」疑似為了「和諧」而將文章刪除,且小波習也將臉書停用,但是此篇貼文早就被多方轉載。讓不少香港網友感嘆她到現在才看清楚港警的真面目,並等著看之後是不是她還會繼續挺港警。

「被打剛好而已」

「你不是挺港警的嗎?再挺啊」

「被洗腦洗到頭破血流 可悲又可笑」

「到現在才看清楚港警的真面目?跟共匪一樣!」

港警相關報導參考:

港警暴力執法視頻曝光 網友齊聲撻伐

反送中被捕女子遭全裸搜身 律師質疑港警刻意凌辱

北角白衣人襲擊遊行人士 港警再次「失蹤」

香港警察發瘋了!地鐵站內狂射催淚彈多人受傷

港警1米內掃射女子「眼球破裂」失明(慎入)

痛批港警助紂為虐 香港醫護稱重演六四

鐵證如山!誰才是暴徒?港警偷換衣影片曝光

港警何止假扮示威者 還有讓人意想不到的

港警栽贓嫁禍 示威者背包遭插竹支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