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金融大亨爆料:823標誌美中脫鉤 若中共派兵香港 美將出4大招(圖)

發表:2019-08-27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前危險委員會的重要成員、金融大亨巴斯表示,8月23日標誌著美中脫鉤,若北京出兵香港,美國將出4大招對付中共。
當前危險委員會的重要成員、金融大亨巴斯表示,8月23日標誌著美中脫鉤,若北京出兵香港,美國將出4大招對付中共。

【看中國2019年8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超過2個月,外界普遍關注中共如何定調香港局勢,是否會出兵介入。美國知名對沖基金大亨、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週日(8月25日)表示,若中共出兵香港進行鎮壓,美國將祭出一系列懲罰措施制裁中共。而8月23日,標誌著美國與中國共產黨脫鉤。

當前危險委員會的重要成員、金融大亨巴斯 8月25日在推文說,「如果中國(中共)用血淋淋的手入侵香港,將遭受可怕後果。」

他列舉了美國將祭出一系列大招,包括:(1)制裁中共銀行,將其踢出美元結算體系;(2)將華為和中興等毒瘤從美國切除;(3)遣返竊取美國科技的「留學生」;(4)取消香港特殊地位。

巴斯警告:中共的錢「將會耗盡」。

巴斯在另一則推文中建議,任何在中國或香港投資的跨國公司、資產管理公司,必須召開風險委員會會議討論應對措施,「當無法將資金撤出中國或香港時,受託人最好仔細考慮一下,他們打算坐在法庭的哪一邊」。

他說,目前,所有大型中資銀行都與美國司法部簽署了關於洗錢的法令。 是時候把它們中的一些從美國控制的全球支付系統中剔除了。

8月23日標誌美中脫鉤  

8月23日中共宣布對美國商品加稅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同一天宣布加稅回擊,並在扔下一系列推文炸彈的最後留下了發人深省的一句:「我的唯一問題是,誰是我們更大的敵人,(美聯儲主席)傑伊•鮑威爾(Jay Powell)還是習主席?」

此前,川普稱習近平為「朋友」,並以「President」(總統)稱之。這次,他改用「Chairman」(主席)稱之。與西方人對毛澤東的稱呼「毛主席」(Chairman Mao)一致。「Chairman」被認為有獨裁性質,而「President」有民選的之意。

巴斯在24日的推文中說,「隨著總統最後承認中國共產黨在週五成為我們的敵人,美國現在又有了第二次獨立日。 8月23日是美國和中國共產黨切割的獨立日。」
 

在同一天的另一則推文中,巴斯說,香港立法者建議資本管制。香港萎縮的領導層面臨著越來越大的壓力。想像一下,銀行界的人正在呼籲控制資本! 香港的問題正在以不斷增加,速度加劇。

巴斯建議:「在為時已晚之前,香港人應盡快將資金轉出。」

他表示,沒有美國,中國將出現美元慌。中國向美國出口的5000億將從其他地方進口,而中國就將不會有營運資金去進口他們極度短缺的所有其它東西,如石油、食品、金屬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