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大叔打造的樹教堂 讓人流連忘返!(組圖/視頻)

發表:2019-08-28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樹教堂
樹教堂外觀(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28日訊】在紐西蘭北島的劍橋小鎮(Cambridge)附近,有座美麗的花園,花園中有一座用樹種植出來的教堂,這個獨一無二的‘樹教堂’吸引了很多新婚夫婦前來舉行婚禮。

這座有名的樹教堂是一名叫貝瑞(Barry Cox)的大叔親手打造而成,最初貝瑞只想把這個佔地3英畝的土地打造成一個供自己隱居的美麗花園。由於早年間大叔喜歡旅遊,每當到了一個新的地方,大叔就會去參觀當地的教堂,多年來見識過無數個大大小小的教堂。在打造花園的過程中,大叔來了靈感,為什麼不建造一個獨特的「樹教堂」呢?

有了這個想法之後,大叔於2011年開始著手設計打造。他先是按教堂的模式,用鐵支搭建出了一個教堂框架,然後按著框架模式種植上合適的樹木,大叔把樹枝綁在框架上,讓它們慢慢生長。之後每年都需要修剪枝條。

經過四年的細心打理之後,這間如夢是幻般的「樹教堂」就成型了,看到由創意變為現實的樹教堂,貝瑞大叔的心中充滿了成就感。

樹教堂內部
樹教堂內部可容納上百人(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樹教堂分成兩部分,一條筆直的道路直通前面安裝著鐵質條大門的較小部分,那是教堂的入口處,連接著後面的教堂主體。這兩個大小部分看上去屋頂角度一致,整體結構和諧。教堂內的樹牆上還有窗戶構架,教堂內安放有座凳,可以容納上百人呢。

樹教堂的牆壁和屋頂明顯不同,貝瑞大叔設計中使用柔韌而分叉較少的赤楊樹做教堂屋頂,樹梢部分依照框架模型彎曲合攏組成教堂的穹頂;種植緊密的紅色麥盧卡科(Copper Sheen)樹組成牆體。

樹教堂花園

樹教堂坐落於碧綠的草坪上,外圍還有長方形圍牆圍住,這個圍牆是由低矮的植物和修剪成圓形的樹按比例整齊擺列而成。在這3英畝的花園裡,還有一個圓形迷宮走道和花草掩映的水潭。整個花園綠草如茵,樹木錯落有緻,園中有各種樹:橡樹,楓樹,榿木,銀杏,櫸木,楊樹,落羽杉和紐西蘭獨有的(Nyssa),當各種花卉開放之時,鳥語花香,宛若仙境。

樹教堂成型後,驚艷了每個前來參觀的客人,而且還吸引到許多新婚夫婦們想到樹教堂中來舉行婚禮。有人建議大叔開放他的花園,讓更多的人能夠欣賞到他的傑出創意。

如今的樹教堂花園可預約舉辦婚禮和各類私人活動,也供公眾參觀遊玩。貝瑞大叔說:「我喜歡遊客們享受和欣賞我的大樹教堂,在我親手打造的花園中渡過美麗浪漫的時光。」

如果有機會來到紐西蘭,別忘了來參觀貝瑞大叔的獨特花園和樹教堂哦,喜歡攝影的朋友們也一定能在這裡拍攝出最美的圖片。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