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我、射我都可以」 8.31急救員哭求港警開閘救人

發表:2019-09-02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打我、射我都可以」8.31急救員哭求港警開閘救人
8.31急救員哭求港警開閘救人(圖片來源:大紀元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9月2日訊】香港反送中行動越演越烈,由於民陣申請8.31遊行未被批准,因此港民發起「自主逛街」活動,不料晚間港警突然全副武裝,衝進多個地鐵站大規模無差別毆打市民,其中油麻地站的警方將記者與急救員全數驅離月臺,急救員苦苦哀求警方開閘進入地鐵救人,令人動容。

據《Epochtimes》報導,8月31日晚上10時45分左右,多名警察及防暴警察衝入太子站往中環月臺及列車,以警棍毆打車廂內示威者,亦有乘客受傷。

據網上熱傳的視頻顯示,當晚一名男性救護員隔著鐵閘向警察喊話:「我幫他(傷者)向你喊救命,你的惻隱之心呢?請讓我進去救人,我把裝備都給你,讓我進去救人吧,救完人之後,打我、射我、拘捕我都可以,請讓我去救人」,警察完全不為所動,冷回「不需要」。

現場急救員表示,之前曾一度進入站內,清晰看見月臺有4名傷者,卻在動手救治前被警察驅離,與其一起行動的其他3名救護員則被扣下,帶去另外一側的月臺「面壁」,不允許靠近傷者,此舉讓其他救護員更加激動,不明白警察為什麼扣著救護員,不讓救又裝沒事說不需要。

一名男性救護員舉起橫幅「阻礙救援違反國際人道法、觸犯人道法屬嚴重刑事罪行」布條,不斷向警察哀求,希望可以被放行去搶救傷者,他情緒激動地喊道:「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當警察,但今年你們讓我改觀。」

女救護員則哭道:「都是香港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但不論如何懇求、警察都無動於衷。

網友對此紛紛表示憤怒:「看到影片真的很心疼,救護員已經做得很好了。」「感動人,急救人員的喊話,為什麼這些警察就這麼殘暴呢?」「看了後很難過,這些惡警根本是深圳派來的,替共產黨殺紅了眼。」「香港市民為何怒氣連環爆?原因都如此明目瞭然。」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