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音未絕:徐翔要離婚 股民不同意!

作者:李德林 發表:2019-09-02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9月2日訊】曾經,所有人都在圍觀他的「刀法」,嘖嘖稱奇。現在,所有人都在圍觀他的愛情,扼腕嘆息。

他不是金庸筆下的俠客,而是中國A股的傳奇,他就是徐翔,曾經的股神,如今的囚徒。他的愛情在監獄裡會畫上句號?徐翔離婚,那些淚流滿面被悶殺的股民會同意嗎?

2017年1月23日,隨著法槌敲下,徐翔案操縱證券市場案有了結果,徐翔被判有期徒刑五年六個月。

青島中院公布的一審判決顯示,徐翔在2010年至2015年間實際控制近百人的證券賬戶,並指令這些賬戶買賣股票,在此期間,徐翔單獨或與王巍、竺勇等被告共同與13家上市公司高管合謀,利用信息優勢操縱股票交易價格和交易量,從中獲利。

時過境遷,在今年七夕的夜晚,牛郎跟織女纏綿的時候,遙遠的東方有一個女子聲嘶力竭地吶喊:「蒼天在上,我要離婚」。那一刻,牛郎織女默然,只留下無數的A股股民在圍觀,偶爾聽聞一句:一哥的女人,其言也善,其鳴也哀。

徐翔的愛情曾經也是那樣的青澀,隨著事業步步上升,走上人生巔峰,徐翔成了私募一哥,人間股神。即使在老婆臨產之時還在堅持操盤。他曾寫下密密麻麻的炒股心得,神神秘秘地要把絕招都教給兒子。現如今身陷囹圄,留下孤兒寡母,生活都難以為繼。

徐翔的資產被司法查封了,可是徐翔的妻子應瑩想拿回夫妻共同財產中屬於自己的那一部分。一年又一年,財產分割無望,在牛郎織女入凡塵,全城熱戀的七夕,徐應瑩淚眼望蒼天,只求離婚,通過離婚官司來分割屬於自己的那一部分財產。三年後,在監獄裡面對乞求離婚的妻子,徐翔會當著法官的面同意離婚嗎?

法律不相信眼淚。徐翔就算在法庭上同意離婚,應瑩就能拿到百億資產嗎?應瑩想不明白,徐翔案發後,徐氏家族名下210億資產遭查封,可是判決書認定徐翔犯罪所得為71億,其它的錢應該是家族的共同財產,應該甄別分割開來啊。

應瑩只說法院三次劃扣徐翔121億資金,問題的關鍵是,徐翔的判決書裡,除了犯罪所得,還有110億的罰金。徐翔的罰沒恐怕遠遠不夠。210億資產是按照當時的市價進行計算,現在徐氏家族資產有多少還需要進一步甄別。當應瑩在哭泣的時候,更多的人因為徐翔而淚流滿面。

大家還記得文峰股份嗎?董事長與徐翔勾結,通過高送轉等利好共同拉升股價,三個月內500%的漲幅,最終徐翔他們50元左右高位套現,利益五五分成,那些高位追漲的股民現在套牢在3元的深淵。

還有那個一度潛逃的中弘股份董事長王永紅,不斷釋放各種利好,徐翔用上百個賬戶拉抬股價,製造交易活躍假象,王永紅套現16.6億,徐翔拿走1.58億,現在中弘已經從A股上消失了,誰看到那些財富灰飛煙滅的股民們的眼淚?

徐翔曾經有一群朋友,不斷地提供資金,徐翔更是利用家族的身份跟多家上市公司勾結做局。世界上沒有股神,只有踐踏法律的斂財。想跟徐翔離婚分家產?徐翔犯罪前為啥不分割?流淚的股民不會答應,未來索賠誰出錢?誰來擦乾股民的眼淚?

面對徐翔的離婚,也許,老百姓會說,他那是閻王爺做芝麻餅,鬼點子多!

責任編輯:宇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