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日本人的核DNA可能跟火星人有關(圖)

發表:2019-09-04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何說日本人的核DNA可能跟火星人有關
日本人的DNA類型跟其周邊國家的人都不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有關古代的日本人是否來自火星的說法有過很多的討論。但是除了火星上的某些建築物極為相似於古代日本的以外,有些學者從核DNA的角度也對此作了探討。他們注意到,日本人的核DNA類型跟其亞洲周邊國家的人都沒有任何的關連。由此來看,這是否是能夠發現問題端倪的一個方面呢?

關於日本人的來源問題,曾經有學者對日本繩文時代人的核DNA做過一些剖析。不過現在依然有一些人在做同樣的工作。

在細胞器官的線粒體內部只有「線粒體DNA」,線粒體DNA的鹽基很少(大約16000個),因此能夠得到的信息就會很少。而跟它相比,在核DNA中有大約30億個鹽基,如果能對它進行剖析的話,就能夠得到非常詳盡的繩文時代人的來源信息。不過要取出核DNA則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

但在日本有這樣的學者以及研究團隊在做這種超難度的事情。国立遺傳學研究所の齋藤成也教授就是這樣的學者,而以他為首的研究小組從出土的繩文人的牙齒中取出核DNA,並且成功地對此進行了剖析。至少用這種方式應該可以得到完整的繩文人來源信息。

從地理上來說,日本跟中國如此之近,如果這一點在DNA上反映出來的話,應該是沒有什麼可奇怪的。然而從各方面對核DNA的剖析結果發現,現代日本人的DNA中混雜著一種跟中國大陸人不一樣的來源信息。具體來說就是,繩文人獨特的DNA在亞洲其他地方是找不到的,它完全來自於其他的地方。

當時有研究機構專門對此作了調查,結果發現,繩文人也許來自於歐亞大陸的某處。也就是說,人們以前所瞭解的日本人來源是錯誤的。而根據最新的DNA分析結果則是:日本人的來源完全不清楚。這就是從最新的科學研究所得到的確定無疑的結果。

自從在非洲首次出現智人(現代人)後,可以從那兒找到其在全世界的擴展路徑。而從線粒體DNA的剖析得到的結論是:從繩文人的核DNA應該可以解讀歷史。然而,在日本人身上卻找不到這種來源信息。

如果從日本人身上發現有許多國家DNA的反映,這應該是很容易理解的。然而情況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麼日本人來自於何處就會成為一個不可解的問題了。根據專家們的假說,日本人的來源可以有這樣的可能性:他們來自於非洲大陸的某個完全未知的DNA人群。

由於世界上的人基本上都來源於非洲的智人,那麼在結合人們所知的有關火星人的情況下,日本人的來源很有可能是來自於火星,他們由於當時火星上出現的非常之情況而通過什麼方式來到了地球。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